互联网

想给狗狗多方位的营养补充,就靠开饭乐新款多拼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相信各位铲屎官们不管经济条件如何,都希望给自己的狗狗吃得既营养又健康,看着自己的宠物一天天活蹦乱跳,自己的心里也开心不少!但目前市面上的很多狗粮其实配方以及营养都比较单一,没有为宠物提供到全方位的营养补充,所以小编建议各位在选择狗粮上,除了需要考虑品牌以外,还需要注重狗粮的成分配比。

为了减少各位铲屎官做功课的负担,小编帮各位狗爸狗妈们把重点整理出来啦,给大家推荐几款美味又有多方位营养的狗粮。今天的狗粮主角就是我们的国产品牌——开饭乐,可别小瞧国产品牌,近年来国产狗粮的发展势头可是很猛,像开饭乐就是致力于为年轻的养宠人士提供高性价比、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全渠道宠物主粮食品牌,目前旗下已经成功推出多款大受好评的宠物粮食系列。



首先要推荐的第一款是开饭乐环球美食系列的成犬粮,通过三拼的搭配为狗狗提供全方位的营养补充。第一拼为卵磷脂海藻条裹上鸡蛋黄粉,丰富的双重营养,为狗狗的皮肤与被毛输送所需营养,支持皮肤屏障功能,让被毛焕发自然光彩。第二拼为德克萨斯风味烤鸡肉块,大颗肉眼可见的肉块,满足了狗狗对于肉类的渴望,锻炼其咀嚼能力,为其输送丰富的动物蛋白。相较于市面上的2拼产品,开饭乐环球美食系列的独到之处就是添加了定制的营养颗粒,将全面的营养补充到极致。



第二款要说到的就是开饭乐的天地盛宴系列,这款天地盛宴系列可是足足4拼的配方,厚切三文鱼肉块搭配特制的全营养粒,富含w-3多不饱和脂肪酸,为毛干补充营养,让被毛重现自然光彩,超大肉块满足狗狗食肉天性,丰富优质蛋白,还有大果蔬颗粒提供全面的维生素营养,让狗狗茁壮成长。

相信没有一个铲屎官能够拒绝为狗狗提供多方位营养的狗粮,和单一营养say no,开饭乐新款多拼狗粮让你见证狗狗的健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