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EY品牌助推中国汽车公路文化发展,唤醒开拓新局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12月25日第二届G318公路文化产业峰会在四川召开,继荣耀领航中国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后,WEY品牌与G318再次携手,与政府官员、中国公路文化产业精英、学界专家、企业代表、自驾协会代表、国内主流媒体等共同分享了万里大巡游的感悟与收获,并共同探讨中国公路文化的发展与创新。2020款VV6作为嘉宾指定用车,再度展现了WEY品牌的豪华品质及风范。


1.png


2018年12月25日是川藏公路通车60周年纪念日是以“唤醒”为主题,而本届峰会则选择“重塑”作为主题,在唤醒认知的基础上重塑对中国汽车公路文化的认知,凸显品牌发展自信和文化发展自信。“国民公路G318必驾指数”也在本届峰会正式发布,该指数以体验过G318的人群为样本对G318进行印象调研,结合公开产业数据洞察G318沿路站点特色,为推进G318全域驾驶提供数据支持。其中超过50%的数据样本来自WEY品牌荣耀领航的中国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各方借助本次峰会将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打造G318自驾游产业带实现产业融合。


2.png


G318是体现中国国民精神的公路代表,是国人面对自己、面对当下、面对自然、面对未来的信念体现,诠释了国人“一路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内涵,与WEY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两者于2019年3月18日第一次牵手,并在9月1日启动一场不可复制、与众不同的万里大巡游,以最美妙的同频共振完美呈现中国力量。这场途经36站、跋涉5000多公里、历时36天、横跨三大地理阶梯的万里大巡游,10月4日于拉萨圆满收官,并在后续通过分享会等不同形式不断深化,重塑对人、对路、对品牌的认知,持续传递再造、突破、生生不息的内涵,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份精神力量。


3.png


WEY品牌通过探索在路上的人和故事打造国民公路的独特记忆,让里程解码和沿途城市信息产生关联,赋予G318鲜活的生命;从上海到西藏的雨雪风霜和艰难险阻为参与者带来极大考验,同时也助其突破和成长;在这场超大规模、超长距离的跨圈层汽车文化大巡游中,WEY品牌2020款VV6也以过硬的品质、触手可及的豪华、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收获了大家一致的信任与支持,更刷新了对于WEY品牌,对中国自主汽车产品的全新认知。


4.png


WEY品牌让2020款VV6作为领航车的考虑十分周到,新车搭载了新技术上身的E20CB发动机来替代原先的GW4C20NT发动机。新款发动机的主要改变是引入了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在起步加速性、峰值扭矩、功率、最高车速、爬坡性能、油耗等多方面表现均十分出色。这样的发动机匹配全球十大变速箱的7DC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响应时间上均有大幅提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达到了同级领先的7.5s。作为WEY品牌新推出车型的2020款VV6在加速表现上非常出色,急加速时可以明显感受到更加强劲的推背感和爆发力,大排量涡轮车的优势发挥得非常出色。

WEY品牌强力助推中国汽车公路文化发展,唤醒开拓新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