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唯品会荣获《新快报》2019新动力“年度创新力量奖”等两项大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近日,以“5G赋能·争先下沉”为主题的《新快报》新动力·2019年度3C大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凭借全渠道特卖布局、差异化运营服务及优质的用户体验,斩获“年度创新力量奖”、“年度创新品牌奖”两项大奖。



今年是《新快报》新动力3C大奖评选的第8个年头,旨在表彰企业与品牌在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等方面的综合创新能力,每一年都为带动行业前进、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与产品给予肯定,鼓励更多品牌能够为所在行业的发展带来技术、应用、设计、营销、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创新。



作为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从成立以来即秉承“品牌特卖”模式,不断深化折扣零售特卖能力,力图为消费者提供“好货不贵”的消费体验。自2018年下半年回归特卖战略中心以来,唯品会从货品、客群、渠道、运营和性价比等层面全面升级,回归实用主义的商业本质,阐释特卖“极致性价比”——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深度合作,精选品牌热门爆款,开发差异化专供款,强化“以货找人”能力;以“裸价到底”、“无套路”形式,找到品质与低价的平衡极限,简化购物过程,为3.4亿用户带来真正的“好货、好价、好品牌”;通过疯抢、快抢频道等创新的运营活动,以及质检、物流、售后等多环节保障,提供顺畅、轻松的购物体验与优质服务,最大限度地释放“特卖能力”。唯品会品牌特卖模式不断展现出抗周期性的持续增长力——注册会员、活跃用户、订单数量、净营收额……唯品会已获得全方位的爆发和持续稳健的增长,GMV超千亿,截至2019年9月,唯品会已连续28个季度保持盈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