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enselead极光轻跑鞋 | 带你体验轻跑高弹,云端之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生活与工作的压力往往让人喘不过气,身心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亟需发泄和锻炼

张路瑶(极光轻跑鞋新锐测评师)

前言

生活与工作的压力往往让人喘不过气,身心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亟需发泄和锻炼。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开始接触跑步,因为平时有打球,体力和爆发力都不错。一次5公里下来,发现除了累,就是脚疼得厉害。经过和朋友讨论,才发现原因出在鞋子。一双合适的鞋,对跑者来说是如虎添翼锦上添花。

经过一番网络学习,了解到很多“好跑鞋”,但是对于我这样追求性价比的青年,对这些“好跑鞋”也只能望而却步。一件性价比超高的抓绒衣,让我接触到图途,自此也对图途“不能自拔”。图途有各种国际大牌运动装备,大到帐篷登山设备,小到头巾等,一应俱全。最最主要的是,图途简直是性价比之王!!

而今天我有幸作为【senselead极光轻跑鞋】的测评,为大家介绍这款跑鞋中的性价比之王!

产品细节

开箱鞋盒的颜色非常地应景应季,嫩绿的鞋盒让人迫不及待地想打开它!在这个适合户外跑步的季节,穿上我的新战靴去挑战一番!

鞋身外观我选择了一双适合男性稳重又经典百搭的黑色,肉眼可见布满鞋身的透气孔,可想而知会有多透气!这双鞋子,还有很多颜色可供选择,非常适合年轻的跑者!

鞋身工艺第一印象就是“鞋如其名”,极光极光,真的犹如一道极光,快且轻,掂量在手上真的是极轻。肉眼可见的多样性孔网密集,我所看到的鞋身是非常柔软且极具透气性。上脚也不捂脚,非常适合夏天跑步。

PHYLON中底,非常专业性术语可以直接忽略。直接上脚试试便知,所谓踩在云端的感觉,应该就是PHYLON中底带来的最直观感受!缓震减压,有效缓解足部压力,轻装上阵,再远的路双脚都能轻松释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跑步的时候脚会受伤啦~试穿感受,一上脚就有一种“脚鞋合一”的状态,中底支撑性较强,侧翼包裹性不错,脚感也一点不像一般的新鞋,完全不磨脚。有个细节一定要给个好评,鞋带采用扁平设计,非常容易系紧,且无不舒适感。

总结,【senselead极光轻跑鞋】不愧担当性价比之王。

只有拥有一双适合自己的跑鞋

跑步才能事半功倍

其实,挑一双好鞋

正如开展一段充满正能量的美好爱情

能够带你去更广阔的地方

我信赖图途,

所以,2019年里 希望我们越跑越溜,前途似锦!

也希望图途能不断带给我们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