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韩国爱茉莉旗下人气彩妆espoir天猫首入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韩国爱茉莉旗下的专业彩妆品牌espoir艾丝珀于2020年1月2号正式入驻天猫中国消费者终于不用在找代购打飞的就能买到纯正的韩国彩妆产品啦。

为了庆祝espoir天猫旗舰店首度开业,espoir不仅从韩国带来了广受好评“明星”彩妆单品,也为大家提供了超多惊喜特惠,让你随心随意“妆”不停。

espoir是真正的美妆潮人亲信品牌,作为韩国彩妆NO.1品牌,由韩国当红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代言,是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彩妆品牌之一。

基于专为亚洲肤色设计的品牌,espoir倡导非限定性,注重在展现个人特点的基础上,不在意他人的眼光,为你增添拥有独特魅力的妆容,挖掘你自身浑然不知道的全新魅力,打造出属于个人的专属妆容。

espoir以代表亚洲美妆的季节潮流妆容为基础,以“粉底液名家”“明星御用彩妆”的粉底液、唇部产品、化妆工具等人气彩妆为核心类型,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比起繁多的化妆工具布置,espoir更集中展现产品本身质地和色彩碰撞的设定。

此次,espoir专业丝滑粉底液作为“明星”底妆TOP单品之一也在espoir天猫旗舰店火热销售中,搭配espoir人气胶囊妆前啫喱,分分钟get韩剧女主同款的精致水光肌,让肌肤水润光亮无需滤镜也能没无巨细,“天生”美肌,绝非偶然。

店内有超多惊喜特惠,等你来撩,买即有惊喜好礼相送,更有超划算满减的券进店即可领取,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espoir天猫旗舰店开业优惠划算。后续还有更多人气“星”品即将入住,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