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的营养大师EHP酵素水合工艺为宝宝扫除消化吸收障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很多妈妈反映纯母乳、纯奶粉喂养的几个月仿佛一眨眼就过去了,到了宝宝半岁左右,就需要加辅食了。

很多妈妈反映纯母乳、纯奶粉喂养的几个月仿佛一眨眼就过去了,到了宝宝半岁左右,就需要加辅食了。爱的营养大师搜集科学数据发现,辅食是帮助宝宝完成从母乳奶粉到进食正常食物的关键一步,是宝宝身心发展非常重要的环节对婴幼儿口腔发育、味觉发育以及幼儿期是否有挑食厌食现象都有重大影响。从宝宝吃第一口辅食开始,就代表着他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成长阶段。所以,爱的营养大师建议家长们要从多角度权衡给宝宝选择一款好辅食。

给宝宝选择辅食的时候,爱的营养大师相信很多宝妈有这样子的疑惑,一方面担心宝宝吃了以后吸收不好,不能获取充足的营养,影响宝宝的发育;另一方面担心宝宝消化不好,给本就发育不成熟的肠道带来更多的负担,引发各种胃肠不适问题,影响宝宝的健康


爱的营养大师辅食系列


 爱的营养大师辅食系列

亚洲宝宝所吃辅食以米粉主,再根据宝宝的成长所需及喜好,制成各种适合宝宝食用的辅食。爱的营养大师发现宝宝在添加辅食阶段,因为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胃酸和淀粉消化酶分泌较少,对淀粉的消化能力较弱,胃中所能容纳的食物也有限,所以在添加辅食阶段时,容易出现胀气或是腹泻等不适问题,这时候挑选适合宝宝的辅食变得极为重要。

传统米粉因为淀粉大分子的特性,冲调性差,冲调后的米糊容易结成团块,黏度也较大,爱的营养大师发现需要更多的水来冲调,不利于宝宝的食用。因为传统米粉的特性,导致宝宝需要一次摄入大于胃容量的米粉,才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从而影响到肠胃的消化吸收。


爱的营养大师米精华


 爱的营养大师米精华

以成人为例,午饭吃了一份简餐,可能到下午时需要来点下午茶,才能撑到晚餐时间再进食。那如果换为午餐吃到饱,撑到不能再吃,可能到了晚餐时间也没有进食的欲望了。所以爱的营养大师认为同理去验证上面所描述的问题,若宝宝每一餐都需要摄入大于胃容量的米粉,不仅会影响肠胃吸收,还可能引起不适问题。


爱的营养大师米精华


 爱的营养大师米精华

 爱的营养大师米精华(米粉升级版辅食)对宝宝肠胃消化功能最大的益处,在于其运用了先进的EHP酵素水合工艺技术,改良了普通米粉的淀粉分子结构,使得大分子淀粉水解分解为无数小分子淀粉片段,宝宝娇嫩的胃肠道能够较容易接纳与吸收这些小分子淀粉,对营养的摄取更加充分;同时大大减少了胃肠道分解、消化过程的负担,提高了肠胃舒适度;米粉中的麸质致敏性也被降低,能够有效预防麸质过敏等问题。

  为了做到无后顾无忧,爱的营养大师还特别强化了六种益生菌模式,可建立宝宝肠道健康的安全屏障,增加肠道中有益菌群的生长,降低腹泻及消化问题几率;DHA、AA、钙、铁、锌、维生素酸等含量丰富,能确保营养均衡,进一步提升宝宝免疫力,解决消化问题,宝宝成长更舒服,妈妈更省心。


爱的营养大师EHP水合工艺


 爱的营养大师EHP水合工艺

爱的营养大师,专业解决婴幼儿的喂养问题,时时的苛求自己寻找纯粹且适合宝宝的工艺技术,关心每一位宝宝的成长,竭尽所能的发掘,食物本身所含的营养,不额外添加添加剂,利用工艺及纯粹的原料,给予心肝宝贝更好消化、更好吸收、营养充足的辅食,成为每位妈咪们的得力助手,轻松抚养快乐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