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学高为师 大亦有道】北京正美郑永生教授主编《面部埋线提升美容术》出版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北京同仁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创建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北京正美医疗专家郑永生教授主编的《面部埋线提升美容术》,由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精心策划出版发行。

郑永生教授作为中国医美行业学术派专家的代表人物之一,不仅在眼鼻整形领域有着深厚的造诣,在面部埋线提升方面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有一些创新性成果。该书共有七大章节,是一本注重实操的埋线提升术参考用书,新书的出版必将成为整形外科年轻医生的常用参考书,同时也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04160222.png


全书展示了大量的临床案例,反映手术过程及术后效果的彩色照片231余张,内容涵纳临床常用埋线和近年出现的一些新的面部埋线提升技术。

大道至简 修残补缺

郑永生教授从事整形行业33年,潜心钻研高难度眼鼻整形及修复,操作数万余例成功手术,让无数的爱美求美者重获自信。其在整形美容医学编译著作《中国大百科全书整形外科卷》、《整形外科学》、《整形外科手术精要与并发症》、《现代韩国眼部美容成形术》、《注射充填颜面美容》等十余部医学著作,发表权威医学论著60余篇。并多次荣获国内外奖项,曾多次受邀国内主流媒体采访,多次被国际整形学术峰会邀请为整形外科主讲专家。


自媒体分类.jpg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眼部美容外科;眼睑美容失败案例修复;眼睑缺损的修复与再造等;

鼻部整形:复杂鼻整形;歪鼻矫正,鼻整形失败案例修复;鼻部缺损修复与再造等;

微整形:全颜面综合微整形治疗

其他眼鼻面部疑难杂症的治疗

学高为师 大亦有道

从医30余年,可以说,郑永生教授把自己的毕生精力和心血献给了自己热爱的事业,献给了自己所诊治的求美者,献给了自己关爱的医护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104144932.jpg


精湛的医术来源于临床实践,而临床实践需要教学与科研的支撑,并最终促进整体医疗水平的提高。郑永生教授在做好大量临床工作的同时,还致力于教学培训与科技研发,创立国内医美研修机构,弘扬国派整形技术。他重视国内外学术交流,先后去韩国、日本、美国、瑞士等地,了解国内外专业的新动向,及时传递医学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并用自己的知识来武装年轻的医生。为使年轻医护人员在实践中快速成长,他先后主办、承办、协办了数十场学术交流大会,传道受业解惑,言传身教,攻克技术要点。他每年还多次组织基础理论知识讲座,并接收来自全国各地的进修医生参观学习。将自己多年的医学沉淀积累、身体力行与学识凝华传授给更多人。

德艺双馨 大家风范

郑永生教授是学识渊博、造诣深厚的学者,2002年担任首都医科大学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导师,成为首都医科大学第一位整形外科学研究生导师。共指导研究生数十名。为超过数万余名求美者提供了高质量的整形美容服务,是学生和顾客眼中德艺双馨的导师。


图片1.jpg


郑永生教授表示:作为一名整形外科医生,为病人服务,满足求美者的需求,是我义不容辞的职责。同时,作为一名教授,教书育人,培养整形外科后辈是我必须履行的义务。秉承着“整形与美容共舞,临床与教研齐飞”的理念,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传播知识,造福众生是自己的一份社会担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