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好出行看新日,盘点2019六大网红车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

2019年被公认是最“难”的一年!

看看过去一年里的那些网络热词吧。

柠檬精、996、我太难了、AWSL...

你是否会心一笑?

当然除了这些井喷而出网络热词,

新日电动车也在2019为我们带来了一众“网红”车款。

接下来,让我们开始一一盘点吧!



2019明星旗舰——新日R5

作为新日电动车2019年智能电动车矩阵中的旗舰车款,可谓从出道即巅峰。不但在第40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中一举摘得智能科技奖项,更在去年9月份的重庆摩博会上,荣获电动摩托车动力车型奖。可以说,多个重量级奖项的殊荣既是对于R5这样一款明星产品的认可,更是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对新日品牌的高度肯定。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中国人的交通工具究竟应当如何匹配日常的出行?面对消费者不断增强的场景需求,新日用产品给出了答案。作为电动车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之一,新日在严格执行新国标相关规定的同时,更在产品研发与生产过程中深入了解用户使用场景。

利用大数据分析,新日针对用户的普遍需求,为旗下新国标电摩中的明星产品“新日R5”搭载了“双芯双动力”与“P5长寿命锂电”的超强配置,为产品赋予澎湃动力的同时兼备超长续航。更体现出了新日电动车长期以来始终秉持的创新精神。



携手天猫推出首款智能电动自行车——新日X1

2019年5月23日,“新日&天猫战略合作暨新技术‖新产品‖新零售”发布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开幕。本次发布会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集天猫与新日深度技术联合开发成果于一身的,具有互联网基因的X1正式登台亮相。

这是一款具备互联网基因的新国标车型,X1除了符合新国标要求和3C认证规范,还拥有着更加出众的性能和智慧。在天猫大量消费者数据的分析结果指导下,新日用户只需通过微信LOT程序,便可轻松实现一键启动、自动上锁解锁等技术应用。由于X1内置的GPS、北斗、GPRS等定位模块,用户更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掌控车辆动向、位置、电量等信息,并且支持空中升级,保证X1与研发技术同步进化,从而在驾乘X1的过程中能享受到更好的出行体验。



引领高端出行新风尚——新日R3

同样是新日与天猫联名推出的旗舰产品,新日R3在外观上采用了俊朗的设计风格,其创新的仿生设计将天鹅的优雅姿态完美复刻到车身之上,在出行过程中,时刻保持优雅状态。

而在动力配置上,新日R3搭载了高达1000W额定功率的新日专属电机,三档可调节车速,汽车级动力电芯铝合金材质智能锂电池等多种强性能配置,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携手京东打造网红爆款——新日XC1

2019年4月2日,一场以“好看·更被看好”为主题的京东&新日产品联合首发暨XC1新品发布会于首都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发布会的重中之重,新日正式推出了一款由其自主研发、设计,兼备颜值与性能的新款旗舰产品XC1。新日凭借自身优秀的工业设计实力,让XC1的外观在简约、灵巧的同时不失流线勾勒的美感,进一步为XC1赋予了更好看、好用的产品属性。



在骑行体验方面,XC1兼具了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弹簧式后置双减震,配合高品质的博世电机+强悍聚合物锂电池,带来了43n·m的最大扭矩和更长久的续航,让XC1的驾乘体验更加舒适。而双沟槽轮胎设计+双刹把手,防刺耐用,防滑性更佳,也让出行更安全。



实用新典范让出行更舒心——新日C1

2019年,随着新国标的正式落地,行业的分化进一步凸显,对有市场能力、技术能力、开发能力的龙头企业来说,新国标毫无疑问是一大利好。为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同时也是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之一,新日电动车有着得天独厚出的先发优势,在实现了全品类覆盖的同时,新日更是通过不断地技术迭代累积了巨大的技术优势,借着这份优势,于2019年正式推出了专为都市青年设计的新国标锂电车款——C1。

作为一款年轻人的电动车,不但兼具时尚的外观,同时更搭载了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对电芯提供7项安全保护;锂电池的防水等级达到 IPX5,即便用水冲洗,也无任何损害。同时,C1采用加厚记忆海绵,乘坐舒适;并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减少长时间驾驶过程中的身体疲劳。



星耀新途,强势来袭——新日K3

作为新日最具科技感的明星产品之一,新日K3采用了创新的科技,0.5秒指纹解锁一键启动,智能手机APP操控。由博世电机提供高效动力,搭载闪电快充轻量化锂电池,双静音碟刹安全制动,让出行更高效、更快捷、更轻松。



回首过往,自新日电动车成立以来,始终不断坚持研发创新,将物联网等智能技术应用于产品的研发制造。自新国标实施之来,新日不但荣获了包括“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在内的多个荣誉称号。更不断在创新技术应用与产品品质上不断突破自我,稳步前行。

展望未来,2020年的新日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