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黄金钱包实力升级 增资5亿助推平台稳健发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自去年以来,互联网金融市场萎靡不振,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平台中,也不乏有一些优质的平台,他们始终积极响应国家监管部门的要求,头部效应凸显,互联网实物黄金平台黄金钱包便是其中的一员。日前,黄金钱包宣布其网贷业务提供方完成注册资本增资工作,由原5000万元增加至5亿元。实缴资本金的注资工作也已启动,5亿资金将在近期内全部到位,备受业内人士的关注。

据了解,启信宝、天眼查、企查查等第三方平台已经更新了黄金钱包网贷业务的增资情况,用户也可前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查询。业内人士透露,黄金钱包网贷业务此次完成增资不仅有助于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为平台接下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与此次增资工作同时进行的,还有黄金钱包网贷业务提供方股东结构的优化调整工作。近年来,黄金钱包网贷业务严格遵循监管指引,以“三降”为大前提的经营策略,对自身的业务进行了创新和改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此次增资工作中,黄金钱包网贷业务还引入了中银国际等实力雄厚的新股东助推平台发展,并促成了此次增资的顺利完成。

一直以来,黄金钱包始终坚持合规改造升级,积极响应监管要求,综合经营能力得到了不断的提升。早在2017年,黄金钱包的网贷业务就已经接入了银行存管,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完成了第三方合规审查、合规自查及监管机构行政核查等工作,审核报告也全文公布在网贷业务提供方的官方网站上。随着网贷业务监管政策的进一步要求,黄金钱包网贷业务不仅接入了百行征信及中互金协会的相关数据库,更主动接入国家网贷机构统计报送系统,将业务数据实时、全量地上报给监管机构。

而为了做好稳健运营的相关工作,黄金钱包网贷业务依托金融科技技术,建立起全时智能风控系统“鹰眼”。此外,黄金钱包网贷业务还接入了网贷天眼、网贷之家等第三方行业机构,实现了面向监管及公众的全面公开透明,深切做好做好网贷业务的信息披露工作。

黄金钱包网贷业务此次完成增资,对于平台自身的发展将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接下来,黄金钱包仍将坚持科技技术创新,并积极拥抱国家监管政策,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