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两只老鼠请集合—本命年购KKTV K6电视,除夕夜抢2020元红包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过了腊八节,全国各地的节日氛围日渐浓郁,赶大集、办年货的浓浓年味儿扑面而来。今年的年货节,KKTV特别策划了“两只老鼠”请集合——本命年购KKTV K6电视,除夕夜抢2020元红包雨活动,年味十足的抢先布局春节档,相当引人注目。


2.jpeg


新年换新机 客厅秒变KTV

随着用户个性化、情感化的购物体验需求越趋明显,节日借势营销成为了各大品牌竞相炫技的必争之地。KKTV多次实力打通从流量到销量的转换通道,已成为人气最“火”的互联网品牌。

此次春节借势营销,KKTV再次放出大招,推出“两只老鼠”请集合——本命年购KKTV K6电视,除夕夜抢2020元红包雨活动,创新性地将年货节营销与“本命年”和“除夕夜抢红包”这些用户情绪引爆点有机结合,突破了传统电商营销的满减、限时秒杀、红包补贴等套路玩法,参与方式简单明了,优惠和红包透明可见,强力辐射和吸引不同用户,即将引爆一场关于“老鼠暴富”的花式营销盛宴。

据悉,KKTV“两只老鼠”请集合的年货节互动玩法将打通电商和社群,1月6日-1月17日,凡是购买KKTV K6系列电视用户,只要鼠年是本命年,即可获邀加入群聊,参与除夕夜抢红包活动。KKTV除夕夜将在群里发红包雨,真金白银加码助力新春快乐。而对于用户来说,新年换新机也不再局限在单枪匹马的蹲点秒杀,身单力薄的算满减,而是通过买K6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群友,单纯享受和全国K友一起拼手速碰运气抢红包的快乐。

当然,除了本命年的红包雨令人血脉喷张,KKTV拿出来参加年货节本命年营销活动的K6产品同样令人肾上腺素飙升。K6 全景AI电视硬件集成了AAA级的HDR纯色硬屏、全面屏无边框金属机身等亮点,时尚简约颜值高;软件则应用了远场语音黑科技,可实现10米内收声、免遥控唤醒等功能,让电视交互摆脱遥控器,刷新了AI电视体验的新高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KTV K6系列产品内置全民K歌应用,话筒可以无线连接电视,客厅马上化身KTV。家庭聚会唱KTV是年轻朋友过年的必备项目,在家里就能随时开始嗨歌,让鼠年春节的欢聚乐趣来的更直接、更畅快!



新春新服务 下单全程无忧

年货节期间,消费者不仅能以超值价抢购到KKTV K6系列产品,还能享受到最贴心的春节特色服务。KKTV依托康佳售后服务体系,提供乡镇村送货上门服务。且购买7日内,在保证商品完好的前提下可无理由退货,30天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内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可换货。整机全国联保一年,主要零部件保修期三年。



KKTV售后服务向来有口皆碑,收到商品后,预约即可提供上门安装调试、上门检测和维修等售后服务。只要用户有需求,全国超5000家售后服务网点、1000多家服务工程师快速响应,热情及时给解决问题。KKTV售后措施远超行业标准,不仅表明了品牌强大的实力和诚恳的态度,更让用户在购买使用中无后顾之忧,安心乐享春节时光。

在流量昂贵、商品繁杂的线上电商环境下,KKTV年味十足的“两只老鼠”请集合—本命年购KKTV K6电视,除夕夜抢2020元红包雨营销活动尤为亮眼,今年除夕夜将有多少粉丝会在抢红包中度过?让我们共同期待KKTV在互联网电视的赛道上突围而出、驰骋向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