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Jeep智能表与联通合作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6

导语:


中国联通官方宣布,2020年1月1日起,中国联通eSIM可穿戴设备一号双终端业务从试点陆续扩展至全国,一号双终端业务能够让智能穿戴设备共享手机号码,在不受地域的限制下,解决用户使用统一号码的通信需求,这一举动,将直接推动智能穿戴设备的进一步发展。Jeep智能全境界 F02 eSIM版成为联通官方首批认证智能手表,双方将就此共同推进渠道与业务的合作。


 


(图片来源图联通APP)

在过往,智能穿戴设备被定位为智能手机的“配件”,主要表现为:可穿戴设备需要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甚至通过手机APP进行更新和下载软件,以获取更多功能。

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将使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得以脱离智能手机独立存在,对于智能手表功能的独立性和完整性将是一次全面升级。以Jeep智能全境界F02 eSIM版为例,手表具备全网独立通话、在线听音乐、社交聊天、智能语音助手、移动支付等20余项功能,使其能脱离手机独立运行,手表作为终端接入更为便携,带来更多可能性。


 


(Jeep智能全境界F02 eSIM版)

相较于传统SIM卡,eSIM卡可支持一站式全线上业务办理方式。用户只需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通过Jeep Watches APP蓝牙连接上Jeep智能表,即可根据需要选择开通一号双终端业务或者独立号码业务,仅需几步操作,就可在eSIM手表激活网络功能,实现独立接打电话和上网。

2018年6月,Jeep智能全境界F01上市,通过FANT加立体LDS天线设计,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实现移动、联通、电信6模式14频连接,实现全网独立通话,即使没有手机也能够进行通话、上网、聊天等,大幅度降低对手机的依赖,意在传达给用户手表作为移动终端的可能性;到2019年6月,Jeep智能全境界F02插卡版与eSIM版上市,进一步升级,并且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保持紧密合作,致力于为Jeep智能表的用户提供更好的独立联网体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正当eSIM卡逐渐被推广开时,Jeep智能全境界也早已先行一步,早在Jeep智能全境界F01上市时,手表中就有独立的应用市场,这也近一步增强了智能全境界F系列的独立性。

未来,Jeep手表将持续深耕智能穿戴领域,将eSIM服务带来的独立性优势全方位体现,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便携的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