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浦东防火电线:创新是一种策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近两年,在家装领域,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认识到PVC电线的弊端,并开始将防火电线作为家装电线首选。而在众多防火电线品牌中,由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研发的系列家装防火电线,因导电性能好、防火性能强、使用寿命长等优势,备受广大业主青睐。



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成立于2001年,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十强,是国内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商之一。其持有的“上线”商标被认定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电力、煤炭、石油、化工、冶金、建筑、港口、铁道交通及城市基础设施中,并出口20多个国家及地区。

在我国,室内用线经历了蜡克线、橡皮绝缘电线、 PVC聚氯乙烯绝缘电线、PVC改性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相对环保)、聚乙烯绝缘电线、 XLPE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线、尼龙电线、弹性体电线、低烟无卤聚烯烃绝缘电线、辐照绝缘电线等漫长的跨越十代的发展历程。局限于材料、设备、工艺的技术水平,一直以来电线产品没有取得实质性的技术突破,很多的安全事故的发生都和电线相关,社会进步和生活水平提高催生家装电线的高端化。

基于以上痛点,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潜心多年,攻克家装线缆多项难关,研发推出了“WD-CGY陶瓷化纳米环保防火电线”“WDF-BYY 高端家装辐照阻燃电线”等产品。外皮均采用双层绝缘结构,使用寿命超过70年,环保指标符合欧盟ROHS指令。其中,WD-CGY陶瓷化纳米环保防火电线阻燃和防火性能优异,在高温有焰、无焰情况下,不熔融,不滴落,不脱落,能烧成坚硬的陶瓷状铠体,避免火火势进一步蔓延,降低家庭火灾发生风险。



上线品牌的家用电线,既有成熟可靠、相对先进的技术,又有自主研发的专利,在家装电线领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此外,上线集团还以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优化配置企业现有技术力量,充分调动、发挥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聪明才智,组成若干项目组,有针对性地开展关键性技术难题的攻关,直接为产品创新、工艺创新、过程创新、制度创新、组织和管理创新、市场营销创新和服务创新提供技术支持,以确保在特种电线电缆的结构优化设计、新材料的选择等方面处于国内的领先地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