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给投资上保险,壹手黄金的这款APP优势辐射众多用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自黄金投资持续升温以来,其背后也带来大量线上黄金投资渠道混乱无序的现象,“地下炒金”等违法违规现象损害投资者权益的事件层出不穷。作为黄金投资平台的佼佼者和上海黄金交易所的优质综合类会员——壹手黄金,顺应时代的发展,近日联合上金所会员共同携手推出“易金通APP”,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用户账户交易上了一道“双保险”! 为黄金交易市场带来了无限曙光。



为了用户的资金和账户安全,也让易金通APP的优势辐射更多用户,壹手黄金平台强烈推荐用户下载易金通作为备用APP,作为首个国家级黄金市场推出的专业移动终端,“易金通APP”是一款全新的黄金市场专业移动终端,囊括行情、交易、查询、资讯等多种全面实用功能、由于交易秉承公正透明原则,提供的咨讯具有权威性,为投资者参与市场创造了便利条件。在发生不确定风险故障时,用户仍然可以使用易金通APP进行交易,提高账户安全性。



据了解,此前壹手黄金App就已经上线,一直在稳健运行中。此次壹手黄金携手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共推易金通APP,是壹手黄金平台服务理念的直接体现,它一方面拓展了交易渠道,一方面为用户多打造了一个安全便捷的投资交易通道,通过壹手黄金APP或易金通APP两个渠道,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场内进行交易,使得壹手黄金的账户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自然受到投资者的热烈欢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