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活字格赋能丰达音响,低代码开发对接物联网的报表系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近日,丰达音响(河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达音响)使用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葡萄城)自主研发的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自主构建定制化的数据加工与报表系统。该系统通过物联网从硬件设备读取数据,经过处理后生成图表予以展示。

FOSTER GROUP于1949年6月成立是目前全球的扬声器,耳机等电声产品制造和销售的优良企业之一。集团下属企业遍布世界各地,在拥有番禺丰达电机厂、广州丰达有限公司、丰达电机(常州)有限公司、丰达电机(南宁)有限公司、丰达音响(河源)有限公司、丰达电机(云浮)有限公司、丰达电机(崇左)有限公司、丰达电机(高州)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华员工超过3万人。丰达音响(河源)有限公司,是FOSTER集团旗下的独资企业,成立于2010年1月,主要制造和销售扬声器、音响、耳机等电声产品。


(丰达音响在河源的生产基地)

丰达音响的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工厂的信息记录全靠手工记录,很费时而且容易出错;无法集中分析处理,可控性也很差。为了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丰达音响引入了物联网技术,通过采集终端把数据传到服务器,然后使用活字格开发报表系统与其对接,将数据处理后以图表的形式进行展示。该系统实现了强大,灵活的数据图表分析,上线后大幅提升了公司的办公效率。


(使用活字格开发图表展示大屏的界面)

活字格是全球领先的开发工具厂商葡萄城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活字格凝聚了葡萄城在软件开发工具领域30余年的技术积累,凭借着开发效率与合规可控的明显优势,正在引领中国低代码平台的发展。借助活字格,开发人员、业务人员可以更快速构建支持移动端的企业级 Web 应用,并随需而变。相比于传统的开发方法,使用活字格可以大幅降低技术门槛,并显著提升开发效率。活字格高度灵活,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信息化建设中,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认定为“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并获得软博会十佳优秀产品等称号。

关于活字格(https://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huozige

活字格是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低代码开发平台,由简单易用的可视化设计器和支持本地部署的服务器构成,能帮助开发人员、业务人员快速构建支持移动端的企业级 Web 应用,并随需而变。相比于传统的开发方法,使用活字格可以大幅降低技术门槛,并显著提升开发效率。
使用者可以灵活拖动各个图形化控件,构建业务流程、逻辑和数据模型等,无需编码即可实现企业信息系统所需的各项常用功能。同时,作为一款开放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活字格提供丰富的开发接口和强大的插件机制,有编程能力的使用者可通过少量编码,不断扩展活字格的功能和应用场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