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眼橙X10火爆开售,力压极米获天猫平台单品销售第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今日,大眼橙X10于天猫平台正式开售,短短数分钟内,就引爆整个智能投影市场,博得一片欢呼!据了解,此次大眼橙X10一上线,瞬间碾压了市场上极米等友商,高调的斩获了天猫平台单品销售的第一,引发用户抢购热潮,火爆程度令人咂舌!



作为2020年第一款旗舰级智能投影,大眼橙X10确实拥有着超乎寻常的魅力,能够力压市场上一众友商。实际上,大眼橙X10不仅和设计上十分考究,更搭配了全球首款4GB+32GB大内存、全球最亮2000ANSI流明、全球独家四驱涡轮散热系统、全球唯一投影专属OS、全球首家AI远场语音遥控器、全球最大900CC容积音腔等数个维度,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硬件配置和智能交互设定,产品实力值得推崇!



另外,本次开售的大眼橙X10除了产品本身上的福利之外,同样也带来了一大波的下单即享优惠!据了解,今日首发购买大眼橙X10,直接就能够获得大眼橙送出的60元电影券、独家定制的3D眼镜等精美礼品,晒单之后还可以再次获得大眼橙精心准备的腾讯视频会员月卡,果真福利满满毋庸置疑。



作为一家深耕于智能投影行业的高科技企业,大眼橙始终希望通过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来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观影体验,眼下大眼橙X10仍在火热开售中,惊喜多多,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