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鸿艺源设计不忘初心,用设计赞美生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每一个设计的开始,都是一个个关于家的故事开始。鸿艺源设计与客户讨论美,讨论美好的生活方式,捕捉每一个客户独一无二的气质,依托鸿艺源设计的专业一步步去完美他们关于家的梦想。这是鸿艺源设计一直在做的事,年复一年,忠于设计,忠于热爱,不辞劳苦。

鸿艺源设计2019年鉴

每一段故事诞生的地方,都有一种“美”存在。鸿艺源设计与其邂逅,被其触动,心生涟漪,新的故事便随之诞生。


图片1副本.png


鸿艺源设计案例鉴赏

这一年,鸿艺源设计正如当初年会上所说的那样:2019年是鸿艺源设计的学习年。的确,今年鸿艺源设计一直在潜心学习、不断实践。除了继续深耕高端私宅别墅设计之外,经历了去年首次涉猎商业、地产设计,拓宽眼界的情况下,今年鸿艺源设计继续深度挖掘在商业、地产设计上的潜力,提升在地产领域的专业度。

高端住宅系列 · 爱与温度

鸿艺源设计案例之深圳湾华润悦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设计以简为美,以质为雅,将当代艺涵与新中式美学进行糅合,赋予空间感性与诗性的美,以积极的情绪引导,着重打造居者的感官体验。

鸿艺源设计案例之招商双玺别墅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这套项目在行业权威平台环球设计首发,设计主题定调为:世外桃源。鸿艺源设计思考人、空间、自然三者之间的关系,试图通过自然元素与现代空间的结合,餐厅的热带绿植屏风,客厅的红色花朵椅,庭院的森森绿意……打造属于居者的世外桃源。

鸿艺源设计案例之深圳湾三湘海尚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鸿艺源设计认为只关注豪宅的价位、地段和升值空间,不去关注生活美学、居住环境和家人的舒适体验,即便拥有了豪宅,也难以拥有与豪宅相匹配的生活质量。现在连出租房的设计都开始强调生活品位和审美意识,那对于自住的豪宅,你怎么看?

鸿艺源设计案例之华侨城新天鹅堡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理想中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生命中逢着一位倾慕于莲的女子,爱莲之清新不染,亭亭而立,静婉香沉。家便被鸿艺源设计赋予了女主人的静雅气质。莲影摇动,香白冰清,在木作的纹理中,安然感受生活日常里的烟火气。

鸿艺源设计案例之东莞愉景别墅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鸿艺源设计匠心打造的该项目获得了2019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 住宅空间类铜奖一起参与并荣获银奖的还有鸿艺源设计2018年出品的武汉天地云廷项目


图片17.png


此外,《瑞丽家居》杂志第220期|居家美学:用美探索家的本质也收录了东莞愉景别墅项目。

鸿艺源设计案例之鸿荣源·壹方中心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这套壹方中心的项目7月份在行业顶级媒体平台环球设计上首发鸿艺源设计着眼于现代新中式的静雅风韵与闲逸情致,结合智能家居系统与品质工艺,实现定制化的生活场景,令居者感受到生活是指向幸福的体验。

鸿艺源设计案例之深圳湾恒裕滨城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恒裕滨城精装房改造项目,是在成本受限的情况下,鸿艺源设计实现超越业主所期待落地效果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是一次空间的改造更新,更是一次审美认知上的升级与创新。

精品样板间系列 · 创意与梦想

鸿艺源设计案例之武汉平安御苑样板房设计

鸿艺源设计洞察新生代消费者的美学标准,以居住者的体验为出发点,着力打造美学和实用并存的生活场景,为客户带来所见即所得的质感设计。

E户型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鸿艺源设计以粉色萌宠“The companion”品牌公仔为灵感,融入自然的阔叶植物元素,增加空间的柔美氛围,以甘石粉、清新绿为空间色调,创造温暖、舒适、自然的都市生活情境。

F户型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设计灵感源于电影《流浪地球》,通过黑白灰色系及科技感十足的元素来强化空间的个性,抽象表现出艺术的多重思维与多元意境,与年轻人乐于探索、倾向新潮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

A2户型


图片28.png



图片29.png


鸿艺源设计以都市“玩”家为主题,集潮流文化与艺术于一身,让艺术不再是束之高阁的产物,而是走进年轻人生活中的趣味日常与品质奢享。

鸿艺源设计项目预告

一份耕耘,会有一份收获。2019年,鸿艺源设计团队始终坚持着自己的设计理想,夯实基础、磨练内功,力求把每一个项目做到极致,赢得了来自私宅、地产、商业等领域客户的尊重、信任与赞许,2020年,我们将陆续为大家呈现诚意满满的作品。

鸿艺源设计部分项目预告


图片30.png


鸿艺源设计方案:阳光粤海私宅


图片31.png


鸿艺源设计方案:招商双玺私宅


图片32.png


鸿艺源设计方案:华骊茗城售楼处


图片33.png


鸿艺源设计方案:华骊茗城样板房


图片34.png


鸿艺源设计方案:华侨城新天鹅堡


图片35.png


鸿艺源设计方案:赣州庾岭酒店

鸿艺源设计活动分享系列 · 成长与收获

十几年来,鸿艺源设计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实现家的梦想,除了做好每一个项目,团队也时刻关注着行业趋势和动态,以学习分享的心态,积极参加业内活动,积攒经验,探索更多在消费升级形势下的设计美学可能性。

4月/ VIRG CASA全球发布礼


图片36.png


4月16日,鸿艺源总设计师郑鸿先生受邀出席VIRG CASA琟璟家居“V势·盛启”全球发布礼,并在“大师说”主题论坛中发表自己对于有意思的设计的理解与思考。

5月/设计下午茶:当艺术走进生活


图片37.png


5月17日下午,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聚所」,郑鸿先生受邀参加了由凤凰网家居主办、YOU设计协办的“艺术走进生活”《设计下午茶》沙龙,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高少康、曾冠生等知名设计师。

5月/ 达人室内设计网:设计名师课


图片38.png


5月20日-21日,鸿艺源总设计师郑鸿应达人室内设计网邀约,参与达人设计名师第一期线上授课活动,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关于高端住宅设计的思考。

6月/ 我在短视频:0317期


图片39.png


6月,郑鸿设计师受邀拍摄录制我在短视频第0317期,新作壹方中心项目以视频的方式首次与大家见面。

7月/ 我在短视频:0356期


图片40.png


7月,例外软装创始人、鸿艺源设计总监徐静女士受邀拍摄录制我在短视频第0356期,通过项目实地访谈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了一种充满艺术与浪漫情调的生活意境。

8月/ 设计本:设计师七夕特辑


图片41.png


8月7日,鸿艺源总设计师郑鸿和设计总监徐静参加了由设计本、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夫妻档设计师论坛活动,给现场的朋友们分享了夫妻档设计师的相处之道。

8月/ 建E室内设计网:微访谈


图片42.png


8月,鸿艺源总设计师郑鸿、徐静夫妇受邀参与建E室内设计网旗下访谈栏目易言的录制。节目中,设计师郑鸿和徐静生动诠释了有爱有温度的设计,并分享了他们关于设计的理解与感悟。

12月/ 40+设计创始人说


图片43.png


12月6日,40+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设计创始人齐聚聊设计与创业,鸿艺源设计郑鸿先生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两个小时的分享论坛,被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设计师观众的热情拖到闭馆前5分钟才结束,只因全是干货……

鸿艺源设计发展方向系列 · 理性与期待

面对日益成熟的市场和越来越精准的客户需求,鸿艺源设计也在不断思考,如何创造有生命力的设计?如何让作品充满爱与温度?如何赋予空间更多的文化内涵和美学意趣?

鸿艺源设计团队不断尝试,致力于走出一条鸿艺源化的特色道路。历年来都有豪宅设计客户把他们的商业项目交给鸿艺源设计的情况,而且这个比重是在逐年递增。无论私宅还是商业地产项目,鸿艺源设计都以所见即所得的极致执行来回馈客户的信任与期许,希望通过理性的设计唤起更多对于美好生活的思考。

在鸿艺源设计看来,做美学的传播者,在中国发展美育,同时推动私宅设计行业的良性发展,是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也是鸿艺源设计创立的初衷,希望一步一个脚印,通过作品打动人心,通过设计贡献他们的一点力量。

鸿艺源设计新年招聘系列 · 诗和远方

坚持做有爱有温度的设计,用所见即所得的设计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他们更加丰盛美好的生活,这是鸿艺源坚定不移的追求。

鸿艺源设计在为客户创设丰盛人生的同时,也希望和广大设计师一起用设计致敬对生活的热爱,实现共同的美好人生!鸿艺源设计准备好了,你来吗?

希望遇见你

设计总监

方案设计师

施工图设计师

软装设计师

工程监理

预算员

平面设计师

品牌推广

市场经理

简历投递:szhyy_hr@163.com


图片44副本.png



图片45.png


鸿艺源建筑室内设计坚持“理性设计丰盛人生”的核心理念,为国内外400多位名企高管和社会名流(腾讯华为、富士康等企业巨头,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实现其关于家的梦想;例外室内设计在地产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与办公空间设计方面开疆拓土,为众多高端客户提供优质室内设计服务;例外软装设计坚持有爱有温度的设计实现,为地产、商业与私人客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顶级软装定制设计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