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辣府强势来袭,元旦入驻上海星游城4楼,整层楼飘香四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7

导语:

【年味满满,辣府新店来袭】

  2020年鼠年春节将至,大街小巷早早开始布置年味。每个人都期待农历鼠年的到来,因为新年,万物全新开始。2020年的元旦虽只有1天假期,但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大街上熙熙攘攘。



  元旦当天,辣府强力入驻上海星游城4楼,为星游城带来许多人气,试运营第一天,辣府门口便排起一条长龙。







  延续了嘉善店的风格,辣府星游城店将潮流及古典氛围融合,整个门店清新透亮,奢华且雅致。一进店内,红色作为主色调铺满全场,金色和复古绿相互衬托。墙面上的方言蕴含四川文化,店内有几款超长靠背的座位,俗称“买单椅”,听闻坐在那里能步步高升,财源滚滚。







  【吃什么不如吃辣府来得尽兴】

  辣府菜品色泽鲜艳,锅底初闻香气扑鼻,细嗅浓香诱人,整个星游城4楼都被辣府香气布满。



  最先推荐辣府爆品——坑爹牛肉丸。原身是劲爆牛肉丸,口感Q弹脆嫩、辣味强劲。多少英雄好汉为它折服,如今又重新现世。以全新的面貌,超大的份量藏身于百宝箱。原先挑战失败的选手,现在有机会一雪前耻!成功打开百宝箱,得到它并征服它!





  辣府全新上线了4款卤味产品,由传统老卤水卤制而成,私房卤肥肠趴糯入味,掌柜的牛蹄筋香脆且胶质丰富,私房小卤牛排牛骨奇香,私房卤美蛙口感脆嫩爽滑,这几款卤味,每吃一口都让人流连忘返。









  当然,最热门辣府产品莫过于美蛙&辣霸鱼锅、秒涮和牛零以及5A铺盖鲜毛肚。辣府美蛙&辣霸鱼锅,吃进肚里,让你的胃轰轰烈烈。秒涮和牛零,两种吃法,生吃肉质细嫩,配上酱料口感绝佳,熟食新鲜滑嫩,汁多味美。还有辣府毛肚顺滑又不失嚼劲,张力和口感恰到好处,鲜脆感让人觉得飘飘欲仙。







  火锅和饮品是最佳拍档,辣府星游城店此次开业,增加了新part——串茶,不仅可以堂食亦能外带。饮品种类繁多,每杯都是手工配比,保证优质口味。冬天,吃一口火锅涮菜,喝一口饮品,就是人间美味。





  目前星游城店超多开业优惠,抽奖活动新奇有趣,中奖率高达100%,抓紧在这个冬日享受幸运和美味!





  【超多合作,尽在辣府】

  随着音乐流媒体的发展,音乐行业在多元互通的外部环境下迎来了更多的发展契机,但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2019年12月辣府赞助第七届中国国际音乐产业大会,为鼓舞音乐产业出了一份心力。







  想要获取更多活动信息,赶紧关注辣府微信公众号:辣府LOVECLUB

  旨在打造中国潮流火锅第一连锁品牌。欢迎各大经销商加盟! 辣府唯一官方域名:www.lafu.cn / www.lafu.com.cn 全国加盟电话:(座机)400-087-8018 转拓展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