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回收宝携手荣耀、闲鱼,探索电商直播新玩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说起淘宝直播,首先想到的就是“李佳琦”式“OMG买它!”的洗脑带货直播,但是能够帮你回血,还送红包的直播你见过吗?1月7日晚,回收宝联合荣耀手机进行以旧换新专场直播,现场不仅有小姐姐和估价工程师在线答疑,而且通过参与直播活动还能领取最高2800元的购机补贴红包。此次直播还联合闲鱼入驻玩家直播,为更多荣耀粉丝带来了福利。


图片1.jpg


 直播中,荣耀手机主播和回收宝估价工程师为粉丝们介绍了手机以旧换新的多种好处,不仅可以减少用户的购机成本,更能够避免资源浪费,实现二手数码设备的高效循环利用。过程中,回收宝估价工程师还在线解答了粉丝们关于估计和回收的相关疑问。回收宝手机专业质检有57项质检标准,确保质检及估价的准确性,除此之外,回收宝更有专业的隐私数据清除服务,为用户免除后顾之忧。在回收方式上,支持邮寄、上门和到店回收,可以说是满足了不同网友的不同回收场景需求,作为荣耀手机官方合作伙伴,回收宝将竭诚为“花粉”们带来高品质回收服务。


图片2.jpg


进入直播间,观众不仅仅能收获满满的干货,直播福利自然也是少不了的。据悉,直播期间参与荣耀手机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以领取2800元的额外购机补贴红包。通过准点截屏抽奖的方式,每个网友都有机会抽的大奖,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换机热情。

       据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统计,此次直播在淘宝及闲鱼平台共吸引了10余万人观看,作为一次手机以旧换新的直播尝试,回收宝、荣耀和闲鱼强强联手,探索了电商直播的新玩法。

回收宝作为手机数码回收领域的领先平台,以“让闲置回归价值”为使命,帮助千万用户将闲置手机快速变现。此次,回收宝携手荣耀、闲鱼,通过线上直播让更多人了解“以旧换新”服务。未来,回收宝将探索更多推广以旧换新和手机数码回收的可能性,持续为用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