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19年细数BCHC价值载体BitCherry体全球绽放之旅—美丽新加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有专家们说,中国有望在区块链方面占据领导地位。此举可能让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缺乏来自欧美等其他地区的竞争的情况下主导这一初生技术的发展。BitCherry项目团队受邀参加第四届新加坡金融科技节,BitCherry全球之旅新加坡站正式开启。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新加坡银行协会联合主办,被誉为是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盛会。



本届互联网金融科技节上,区块链应用技术是否能够创造价值国家经济再一次拥有新闻热点,虽然全球各地非常多国家对区块链应用技术创造价值经济社会的的核心理念认为很感兴趣,但其实呢,推广关于区块链资产的有关于法律法规却存在着很大的挑战,主要的状况而言非常多国家近年来还尚未分析评估金融监管、密码安全及利用率等状况。所以,非常多国家近年来通过采取了积极主动想法,采用再继续监测系统电子货币系统在经济与金融里的应用软件问题。

BitCherry创业者及CEOPaul曾认为:“新加坡作为东南亚市场的世贸中心,相对亚洲地区及其他国家有很大的区别,新加坡始终如一认为支持区块链应用技术和电子货币市场的发展前景,新加坡监管体系对于区块链资产和电子货币的监管也变得更加全面、明确,更加公开。近年来新加坡政府坚持为区块链资产企业和众多投资者们充当业务梯子,新加坡将渐渐变成未来的创新驱动中心。”

“城市创造价值—建造分布式应用国际都市”全球各地活动的开启,明确指出BitCherry智慧城市经济发展以及全球各地市场发展理念的深入群众到落到位,区块链应用技术发展前景已经开始新的第一阶段,分布式应用城市发展也渐渐变成区块链资产改造传统城市发展的主要的动力。以区块链应用技术为基础的商业应用软件正促使着全球各地产业变革,未来分布式应用技术是否能够拥有全球各地多元化经济与金融生态发展前景的蹄疾步稳,实在太引人期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