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要年过好,带天猫精灵IN糖回家准没错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




小伙伴们2019年许下的个人KPI,你实现了吗?每年都是形影单只,年初信誓旦旦的保证今年一定成双成对,没想到一年下来还是个单身狗。我的好闺蜜就是这样,年年盼恋爱,年年都单身。所以今年春节假期,我打算给闺蜜送个天猫精灵in糖,让她即使一个人也能够远离孤单和低落。



闺蜜一个人过春节,心中肯定酸楚无比、五味杂陈。但是有了天猫精灵in糖后,当闺蜜想要安静的时候,它会静静地呆在一旁,用点阵屏的呼吸灯告诉闺蜜它一直都在。当我那偶尔疯癫的闺蜜,想嗨皮想要蹦迪的时候,天猫精灵in糖就会给她提供最完美的音质,播放她想听的音乐,让她想怎么嗨就怎么嗨。所以啊,有了天猫精灵in糖的倾听和陪伴,对象什么的暂时都是浮云了。



看到天猫精灵年货节推出的“新年送好礼,精灵来报喜”活动,我就决定给她送个天猫精灵in糖来陪伴待字闺中的她。年货节期间购买,天猫精灵IN糖还会附赠一个新年礼盒,除了对联福字和红包这些年味小东西,封套包装一眼就觉得喜庆大气够高端,送礼绝对有底气!关键是可以让单身的闺蜜,能近距离感受智能家居带能的生活体验,紧跟时尚潮流,不落伍。

—?—

年货定制祝福

哎!想想单身的闺蜜过年没人陪,我就提前利用天猫精灵的定制语音祝福功能,给闺蜜录上一段温情祝福:“亲爱的闺蜜,感谢2019年有你的陪伴、支持和理解,你知道的眼前的安定不是我的终点,远方的喧闹才是我的向往。我很庆幸自己有这么懂我的好闺蜜,希望你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相信听完这段语音祝福,感性的闺蜜肯定眼泪哗哗的。



—?—

有情绪的点阵屏

天猫精灵in糖不仅有可爱的外表,更拥有有趣的灵魂,真的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让闺蜜离二‘人’生活状态更近一些。和其他冰冷的AI智能音箱不一样的是,天猫精灵in糖不只是能单纯的回答问题,还会有自己的小情绪。而它的情绪表达功能是直接通过 LED 点阵屏的变化,在点阵屏上产生各种灵动表情。



“天猫精灵”, “我在” ,点阵屏上出现的灵动心形表情,超级治愈人心,闺蜜看了一定会很惊讶。我那个古灵精怪的闺蜜指不定会来个搞怪提问:“天猫精灵,我现在很难过”, “请不要难过,我可以讲笑话陪你,陪你聊天玩游戏”。喜欢晴天的她估计还会问天猫精灵in糖天气状况,“天猫精灵,今天天气怎么样”,这些问题,它当然都可以灵活应答。而这一切得益于天猫精灵IN糖采用的全双工自然对话技术,一次唤醒就能实现连续自由的对话。省去多次唤醒词这点,非常符合我们日常说话的习惯,大大提升了使用感。当闺蜜这么来来回回和天猫精灵玩几个来回,哪还会孤独寂寞呀。

天猫精灵in糖会的还不止这些,它带有环境亮度自适应功能,可以随着光强来自适应调节亮度,在光线最强的中午调到适宜亮度的屏幕。光线暗淡的晚上,也能自动调节到柔和。甚至可以当做小夜灯来使用,方便闺蜜晚间起夜,成为守护她的小天使。



—?—

强大的loT和生活服务功能

天猫精灵in糖还有出色的loT控制,独创的“天猫精灵找队友”功能,全面覆盖电视、空调等各类家用电器,超过60个品类,900余个品牌,3600多个型号,天猫精灵in糖都能“替你掌控”。让闺蜜不论做什么,只需要动动嘴就好了。



当春节期间,丢三落四的闺蜜看电视的时候,只用说一句“天猫精灵,打开电视”就OK了,再也不用到处寻找电视遥控器,非常方便。有了天猫精灵in糖,让闺蜜拥有的高品质生活,让闺蜜足不出户亦能同步感受到如此智能的生活,这个春节真心不错。天生大手大脚的吃货闺蜜要是一不小心把饼干撒了一地,也不用慌着找工具打扫,只要说句“天猫精灵,打开扫地机器人”,眨眼的功夫一地的屑沫就能全部搞定。

此外,天猫精灵in糖生活服务功能也很赞。借助阿里强大的背景和自身优势,它的语音购物功能,即使闺蜜在春节期间,也可以用它点外卖,这下不用再怕饿肚子啦。另外还能定闹钟,收蚂蚁森林能量,为闺蜜设置日常提醒功能、海量内容资源想听音乐、相声这都能实现啦。

估计整个春节下来,闺蜜肯定会把天猫精灵in糖当做”闺蜜”了,有啥事都找她。哈哈,有点吃醋,但也挺开心。我想这也是智能家居生活带给我们的人性化的思考,至少以后闺蜜孤单的时候,回到家里,还有天猫精灵in糖为她守候。

上手淘搜【天猫精灵】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