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nterless暖冬行动"开启宜信公益第十一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8

导语:2020年1月3日,宜信公司“Winterless暖冬行动”第二季温暖开启。

    2020年1月3日,宜信公司“Winterless暖冬行动”第二季温暖开启。

去年的“暖冬行动”包含亲子派对、等爱置换、暖冬捐赠三个活动,通过宜信公司十多个部门以及78个营业部门的联动一同付诸公益行动,捐赠实物过万,筹款达479500元,定向灌溉了河南兰考胡寨、青海贵德两个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为主的幼儿园、精准帮助25个农户家庭改变艰难局面,宜信公司汇集了同事们的温暖并注入公益金融的血液,为远方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今年“暖冬行动”第二季再次发起,通过购买脐橙以消费扶贫的方式让同事们参与公益。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是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定点扶贫县,该基地也为中农普惠慧种地服务客户,美誉为“中国脐橙之乡”。自2016年起,为更好服务于乡村,宜信与中农控股集团合作,联合成立中农普惠金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致力于构建现代农业产业的生态圈,为乡村振兴充分赋能。此次消费扶贫帮助了被稀少降水打乱丰收节奏的农户,免去中间成本,把脐橙运到北京温特莱中心职场让同事们购买果农纯粹的辛劳。

在四川凉山、云南上帕、贵州黎平等多个地区有很多贫困的人需要一件衣服度过冬天。“暖冬行动”第二季再次发起冬衣捐赠,与飞蚂蚁一同合作,架起公益桥梁让职场同事以部门为单位一起捐赠冬衣,把温暖送到需要的地方。

2019年是宜信坚持公益事业的第十年,2020年是第十一年。十年来,我们让城市爱心人士通过宜农贷项目提供资金给坚强、有梦想的农村女性;通过跟当地合作社达成合作,将城市资源传递给乡村地区,为那些原本应充满生命力的土地注入新的动力。十年来,有17万多名出借人的爱心汇聚,累计出借金额达3.6亿人民币,直接受益农户超过28,000位。在宜信,公益是没有门槛的,作为宜信人,都在宜信遇见公益,参与公益,小到买一颗橙子,捐一件冬衣,大到设立一个定制的公益信托;因此,此次“暖冬行动”还邀请同事到知乎平台去分享在宜信所参与的公益故事,让宜信的新朋友们从公益认识宜信,一起做有温度的金融,做有温度的金融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