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安财险金华中支心系公益,慈善义助民工子弟学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中国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和国内第四家财产保险公司,天安财险多年来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一直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以各种形式的爱心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用积极的公益行动回馈社会。



2019年国庆节后,天安财险金华中支了解到金华武义县桐琴镇育蕾学校,是一所专门招收外来务工者子女就读的学校,全校900多名学生多数是从云贵川大山里走出来的孩子,由于跟着外出打工的父母来到当地,家庭经济压力大,贫困现象较为普遍。为了帮扶这里的孩子们,天安财险决定在该校开展学平险“情暖童心,爱心捐赠”慈善公益活动。

10月16日,天安财险金华中支以及武义支公司,派出4名工作人员协同武义县妇联妇女儿童中心主任雷胜丽,一行5人来到武义县桐琴镇育蕾民工子弟学校,受到了育蕾学校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面对天安财险以及妇联同志的到来,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育蕾学校的负责人也对天安财险以及妇联表示大力感谢,为了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好的生活环境与教育环境,无论学校,妇联,还是企业,都在想尽一切办法!

在捐赠仪式中,金华中支郭雄贝总首先代表天安财险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热切关注,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还向20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捐赠了牛奶和学习用品。

活动最后,天安财险金华中支与武义育蕾学校签定了赠送天安财险学平险计划,意味着在校的160名贫困学生可以免费参加学平险。据了解学生们共计可以享受到2760万元的保额!这项义举赢得了学校师生家长与当地百姓的称赞!

郭雄贝总在活动结束前表示,今后天安财险还将尽最大努力,积极为贫困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在天安财险看来,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