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投资共享充电宝获利 陈欧的下一步棋会怎么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作为共享经济的一部分,共享充电宝在当下成为一个“香饽饽”。其实,共享充电宝即将大爆发的信号早有释放,现代人对互联网、对手机的依赖愈发强烈,这就给共享充电行业带来了无限商机,更何况众多“电量杀手”级的社交资讯、互联网电商、短视频平台已经早就开始发力,共享充电宝的市场潜力是非常广阔的。

特别是随着5G的到来,耗电量将会更高,当然对共享充电宝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事实证明,共享充电宝的市场爆发潜力巨大,目前从全国市场来看,共享充电宝企业在用户增量和营业收入上已步入爆发期。不久前,备受关注的中国5G商用正式拉开大幕。

5G之下,“电量不足”的问题将更趋显现。公开资料显示,5G手机的下载速度是4G手机的10倍,但其电能消耗却也是4G手机的2倍。有专家表示,“电池物理上的局限性,短时间内,电池技术不会有重大突破”。5G时代手机耗电量的剧增,无疑给了共享充电宝巨头大机会。

5G的巨大风口将赋能太多行业,作为共享充电宝的领头羊,由陈欧执掌的街电,或将借势迈向又一个发展新高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