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看看爱玛品牌盛典就知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日前,爱玛20周年品牌盛典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召开,这次盛典是爱玛成立20周年的一场盛会,意义非比寻常。从一家自行车企业转型到电动车行业并且有今天的成就,爱玛的腾飞背后隐藏着许多秘诀。

此次爱玛品牌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爱玛经销商汇集于此,共同为爱玛20周年生日献上祝福。盛典不仅回顾了爱玛20年来的成就,还发布了许多黑科技产品,那么,搭载全新黑科技的爱玛电动车究竟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下。

核心科技之人车互联

如今,互联网热门话题除了5G以外,智能化、AI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也成为了众多科技企业关注的方向。

在享受着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手环的当下,人们的生活已经开始与智能科技水乳交融。而在出行方面,相比传统电动车,消费者对出行工具的需求已不满足代步,而开始追求出行工具的智能化。在智能出行研究领域,爱玛正在以领先一步的姿态开始颠覆人们的想象。



图注:爱玛出行智能系统发布

爱玛20周年品牌盛典推出的爱玛智能出行系统,是电动车平台全方位的智能化应用系统。爱玛出行智能系统,是整车的智能管家,简单易用,功能丰富,还能让用户实时掌握车况,车辆状态、骑行轨迹、电量统计、电池健康状态等信息均可通过云端推送至手机APP,车辆定位、电池拔出等手机提醒功能,也让车辆的防盗性得到大幅提升。

除了通过APP端的操作实现把手车座加热、远程控制大灯、鞍座开启等特色功能,电子围栏、车辆体检、一键报修等功能也是爱玛智能电动车相较于其他智能电动车的独特之处。



图注: 一部手机即可实现人车互联

核心科技之石墨烯电池

电池的好坏对用户体验至关重要。要想跑得快、跑得远、跑得平稳舒服,一款性能优异、经久耐用的电池必不可少。爱玛在此次盛典上重磅发布了爱玛石墨烯电池。

众所周知,传统铅酸电池普遍存在充电时间长、不耐用、续航距离短、易漏液等痛点,极大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而爱玛石墨烯电池,通过七大核心材料技术和七项创新工艺,带来了快充、耐高低温、寿命长、里程长四大革命性优势,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骑行体验。爱玛石墨烯电池以优异的品质和性能,解决了用户出行四大难题,成为整个行业的又一个引爆点。



图注:爱玛石墨烯电池发布

核心科技之战略全面升级

事实上,在当今万物互联的社会中,没有一个高效率、服务意识好的企业运营,即使产品再好,也有可能错过潜在用户。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CEO王伟

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爱玛发布了新五年战略规划。爱玛坚持用户至上,以新战略为主轴,不仅发布了爱玛出行智能系统及石墨烯电池硬件产品,未来还将对产品、店面、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在新的20年,全面抢占用户心智,推动品牌实现高质量增长。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两轮事业部总裁段华

爱玛在此次盛会中多次提到“用户至上”的理念,始终将用户放在爱玛运营的第一位。未来,爱玛也将围绕用户至上,运用数智化管理,外抓增长,内抓效率,两手都要硬,助力爱玛实现战略变革、用户变革、品牌变革。优质的产品再加上高效的运营,能带给用户更高品质的体验。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胡宇鹏

这一切,为的就是让每个用户都感受到爱玛在新阶段的变化和变革,为行业和社会创造价值,推动全生态的和谐喜悦与永续经营。

在电动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更好的技术造就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意识才能留住用户。看完这次爱玛品牌盛典,相信对“爱玛电动车怎么样”这个问题,大家也能有更深刻的了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