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新升级,爱玛重磅推出电动车智能系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2019年12月11、12日,“以爱之名 再次跨越”爱玛20周年盛典在天津武清体育馆正式举行。

这次盛典不仅是爱玛回顾20年来展示辉煌成就的舞台,也成为爱玛推出新的战略和新的黑科技的舞台。20年来,爱玛始终坚守初心,不断钻研,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经历了转型、创新、领先、全球四个阶段的阶段跨越之后,爱玛坚持以用户为出发点,面向未来引领行业变革。



图注:爱玛20年的四个“跨越”

而这次盛典现场,爱玛将用户体验再次升级与跨越,重磅发布了爱玛出行智能系统,这是爱玛在智能化战力驱动下,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技术,为人们实现人车互联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这款系统将开启了爱玛电动车的智能网联时代。

突破与变革,爱玛把握未来趋势

在12月12日的盛典上,爱玛在峰会现场重磅发布了爱玛出行智能系统,开启了爱玛电动车的智能网联时代。



图注:爱玛出行智能系统发布

爱玛负责人指出,当前电动自行车市场正在面临来自市场、行业监管、技术创新、产品转型、销售渠道变革与跨界势力等多方面的压力。想要在当前的局面中寻找突破与变革,就要意识到未来的趋势所在。

智能网联作为出行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趋势,只有站在智能网联的高度上,企业才能拥有通往未来的门票。

而爱玛基于电动车智能化的探索已经形成了规模性的优势积累。从智能电摩爱玛玛卡龙的一键指纹解锁,到涉及电动车安全的STT自动启停技术和CES全电控制停系统,这些智能的操作系统都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产品体验感。而此次爱玛推出的爱玛智能出行系统,则是涉及电动车全方位的智能化应用,是更智能、更灵动、更人性的操作系统,这同样是爱玛对于电动车未来趋势的一次精准出击。

指尖掌控:更简单、有乐趣、更安全省心

搭载爱玛智能出行系统APP的爱玛电动车如虎添翼,只需要一部手机即可实现9大亮点22项功能。通过这套智能系统,爱玛能够将更为精细的产品信息和更简便的操作反馈给用户,从而实现更好的人车互联,与用户达成更紧密的联系。



图注: 一键锁车

出行更简单。智能系统延续了以往爱玛智能化配置的功能,简单的手机点击就可以远程控制自己的爱玛电动车。只需手机就能一键开关锁、启动车辆、关闭电源以及寻车;在安全方面,爱玛智能出席系统可以将爱车进行区域内的锁车,就算被偷也不会丢,手机上就可以远程设定,锁定电机,小偷也只能望车兴叹;



图注:骑行数据、行车记录、骑行轨迹一览无遗

出行更有乐趣。智能大数据时代,手机APP上就可以精准地确定爱车位置,点击导航就能打开地图到达目的地;出行前可以给爱车做全身体检,骑行时数据实时分析,剩余里程、出行记录一目了然;手机添加共享人,亲朋好友也能体验你的智能座驾;还可以在APP中晒骑行美照,扩大交际圈;手机还能一键实现座椅和手把的加热功能,贴心不止一点点。



图注:电子围栏功能

出行更安全省心。智灵时代的爱玛电动车将更加注重用户以及电动车的安全。全新的电子围栏功能能够为用户的爱车设置电子围栏,车辆一旦出圈就会给用户发送报警信息提醒,不怕丢车;如果车子本身出现异动、震动、倾倒、电池拔出等危险情况,系统同样会实时反馈给用户;



图注:报警信息反馈

用户即使在家也能通过爱玛出行系统完成一键预约修理,等待维修师傅上门服务;如果是车坏在半路上,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找到附近维修点寻求救援团队的救援服务。手机系统还可以OTA无线升级,智能体验更加贴心,更多的骑行功能也将会一一实现。



图注:一键在线报修

站在2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的爱玛,一次次跨越,一次次实现,始终探索并引领着电动车的发展浪潮。爱玛智能车出行系统的出现也宣示着电动车进入了新的智灵时代。相信坚持用户至上和科技引领未来的爱玛电动车,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骑行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