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老用户告诉你,爱玛电动车到底怎么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日前,爱玛20周年品牌盛典在天津隆重举行,总结过往,展望未来。20年时间,爱玛成长为行业知名品牌,如今更是走向了全世界。这主要得益于爱玛放眼世界的广阔视野,和对电动车品质、技术、设计和售后服务的极致追求,一直坚持初心不变,从而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

据了解,因为过硬的品质、时尚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爱玛在老用户中的口碑非常好,爱玛电动车到底怎么样?让我们一起听听老用户们怎么说。



我这辆爱玛电动车骑了十年,现在照样还能跑!

许多爱玛老用户,在参加爱玛20周年0元换新车的活动时,对爱玛电动车的品质赞不绝口。“我这辆爱玛电动车骑了十年,现在照样还能跑,特让人省心”,一位爱玛10年的老用户在现场为爱玛证言。原来,这位老用户2009年买的爱玛电动车,到现在骑了10年,中间就换过几次电池,车子没出现过大毛病,骑着上下班一点问题也没有。



图注:爱玛十年老用户

众所周知,爱玛一直以来都对电动车的品质要求十分严格,不仅在生产过程中以最严格标准生产,而且,在出厂时每一辆爱玛电动车都需要经过苛刻的整车检测,只有在减震、载重震动、防水、模拟驾驶等各方面检测合格后,才能送到消费者手中。可以想到,在如此严格标准下生产的爱玛电动车,骑了10年还能跑,确实是品质使然。

爱玛外观太时尚了,我们同学买车都选它

女生天生有颗爱美的心,在选择电动车时首先关注的也往往是外观好不好看。小刘作为爱玛的多年老用户,从高中到大学,爱玛电动车是她主要的代步工具,在问到爱玛电动车怎么样时?小刘脱口而出的就是“爱玛的外观好时尚,超级喜欢,我们同学买车都选爱玛”。



图注:爱玛时尚电动车

作为全球超受欢迎的电动车,爱玛的外观设计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一直以来,爱玛放眼世界,十分注重电动车设计顺应国际潮流,早在多年之前就成立了电动车流行色研究基地,竭力为用户提供更时髦、更好看的电动车。

从风靡全国的电动滑板车,到现在引领行业新潮的爱玛玛卡龙、爱玛N300,爱玛一直在致力于打造爱与时尚的艺术骑行生活,可以说是业内名副其实的颜值担当。

因为爱玛的外出急修,我现在去哪儿都不怕

张先生是一家农业公司的业务员,经常需要骑着电动车外出,郊外的土路是不可避免的路段。走得时间长了,张先生的车胎因为过度磨损,或因为尖锐的小石头、铁钉,爆胎过好几次,影响心情不说,工作更是经常被耽误。直到张先生换了一辆爱玛电动车,这种走在土路上的提心吊胆才终于没有了。



图注:爱玛24小时外出急修

“爱玛有外出急修的服务,还是24小时待命,这简直太贴心了。因为爱玛的外出急修,我现在去哪儿都不怕了。”张先生对爱玛贴心的售后服务感到十分惊喜,还说真应该早点买爱玛电动车。

业内人士表示,爱玛的售后服务之所以这么给力,主要是因为爱玛在全国拥有6000多家爱玛修车店和服务网点,已形成一张覆盖极广的服务网络,因此能够以最快速度为用户提供24小时外出急修服务。

不难看出,爱玛之所以能获得广泛好口碑,主要源于爱玛对产品和服务全方位的高要求、高投入。关于爱玛电动车怎么样,亲身体验过才更有发言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爱玛门店看看,相信一定会有不同的收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