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台铃电动车如何?严选供应商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向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目前,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这个新形势下,电动车行业也正在逐步进入依靠产品、售后导向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作为行业标杆的台铃电动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2019年也打造了诸多跑得更远的产品:LION狮子、米柚、骑乐、虎贲等,坚守了“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的使命。

  产品的高质量与台铃严格选择供应商不无关系。

  12月25日,为期两天的台铃集团“铃距离”精益生产赋能培训大会圆满结束,天津研发生产基地总经理常杰与来自深圳、东莞、无锡、成都等台铃各大基地的供应商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台铃集团特邀精益管理专家就精益生产培训等内容与供应商们进行了专业解析和赋能。本次培训受到了供应商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精益生产的理解有了更加全面和精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台铃了解,坚定了发展信心,为后续持续稳定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常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精益项目的培训,进一步保障供应商与我们的合作更加顺畅,双方在研发、产能布局、供应链等端口全面发力,加速产品研发,大力提升产品品质,提高产品竞争力。双方能够形成更加紧密的利益共同体,携手并进,在台铃平台上成就更高价值!”

  近年来,台铃电动车陆续获得了国家质量检验稳定合格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NAS实验室认可等等荣誉,这些离不开来自供应商的携手支持。与供应商建立更牢固的合作关系是台铃“跑得更远”不可缺少的一环,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坚定地围绕“铃距离”伙伴战略,面向供应商实施两大计划,提供五大精准赋能政策,最终实现与合作伙伴零距离协同,在高质量产品营造高品质生活的道路上,台铃将从而共同绘就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