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企业员工激励研讨会暨微认可年度报告发布会成功举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9

导语:

 2020年1月8日下午,由厚通咨询主办、点滴关怀以及智阳第一人力协办的企业员工激励研讨会暨微认可年度报告发布会在掘金孵化器成功举行。会议以“赋能员工、激活组织”为主题,特邀智阳第一人力副总裁王菁菁女士、北京科勒运营负责人栗颖欣女士以及点滴关怀创始人兼CEO蔡虎先生分别针对“2020新用工趋势分析”、“员工激励案例”、“经济寒冬,如何让福利发挥独特价值?”等现下热议话题进行专题分享 ,吸引了来自搜狐、新氧、五矿等60余家各行业知名企业HR、文化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活动。



  微认可·全新一代积分管理解决方案

  年度《“员工认可”价值洞察与实践瞭望》报告重磅发布

  员工认可是对员工的特定行为或绩效表现给予的肯定或奖赏,是帮助中外组织落地企业文化、持续提升绩效、促进员工敬业的可验证的有效工具。本次会议发布并解析了微认可年度《“员工认可”价值洞察与实践瞭望》报告。该报告是厚通咨询历时9个月,汇总国内外员工激励领域的研究数据与观点,盘点分享2019年度调研中涌现的中外企业最佳实践和管理启示,最终体系化、数据化呈现认可管理的现状与未来趋势,为国内企业构建员工认可体系、推行员工认可计划,提供理论、方法与案例借鉴。该报告已连续发布两年,每年1月份是该报告的发布解析月。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厚通咨询总经理、微认可创始人王剑博士从报告提出的核心观点展开详细解析,通过多项研究发现,以及多家企业实践案例,证实员工认可的重要性,并推出战略性认可实践指南。精彩的讲解,引发现场热议。



  智阳第一人力副总裁王菁菁就“2020新用工趋势分析”展开分享,从人力资源现状到人力资源行业挑战与企业用工趋势分析、内部管理趋势建议等,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人力资源新用工模式的趋势和应对方法技巧。



  北京科勒运营体系负责人栗颖欣通过向大家介绍北京科勒员工积分制管理从酝酿萌芽期到转型期的一系列改进过程,揭示了企业员工激励的重要性,清晰的展示了微认可带给北京科勒员工管理制度方面的改善和提升。



  点滴关怀创始人兼CEO蔡虎以福利的价值、福利行业的趋势展开论述,详细阐述了福利激励数字化平台的搭建运营模式——基于积分体系的一站式供应整合+场景化员工体验+专业化运营服务,并为大家分享多个企业实践经验案例,让大家对企业员工福利有了新的认知。



  厚通咨询是专注于员工激励领域研究、咨询与产品开发的专业服务机构。其全程自主研发的微认可是国内领先的全新一代积分管理解决方案。

  微认可以积分管理为载体,帮助企业即时表彰员工突出业绩、认可员工积极行为、支持企业文化落地、塑造无边界组织和发掘培养高潜员工,通过专业化、体系化、技术化的集成方案,让企业轻松有效地激励员工。

  公司秉持“每一个项目都当做第一个项目和最后一个项目来做;享受咨询的过程;为咨询的结果负全责”的服务宗旨,为数百家企业提供了涵盖组织设计、薪酬与绩效管理、积分制管理、股权激励、员工认可计划,内部创业等与企业激励机制有关的咨询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为持续给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员工激励服务,厚通咨询未来将携手更多有识之士共同打造权威的认可研究与实践共享平台,共建员工激励领域服务生态体系,提供员工激励领域全品类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文化落地,激活企业新动能,力促企业实现从传统管理向未来管理形态的跨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