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BA考前培训再创佳绩 尚德机构2020提前批面试通过率达到94.25%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0

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MBA提前批面试中,深耕成人教育16年的尚德机构再创佳绩;学员面试材料通过率达到了95.22%,面试通过率达到了94.25%。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尚德机构专业的师资力量、完备的教学服务以及科技投入带来的赋能。

尚德机构数据显示,在辅导的MBA学员中,提交面试材料的学员比例达到了95.04%,面试材料通过率达到了95.22%;参加面试的学员比例达到了79.45%,面试通过率达到了94.25%。

为帮助学员顺利通过面试,尚德机构针对管理类联考面试的特点,开创了一对一仿真模拟面试、三对一压力面试、小组面试等环节,让学员们快速掌握这些能力并能运用到工作中。以“伴随式”面试通关训练为例,从材料书写、材料修改、模拟面试直到面试通过,整个过程一直是一个老师对接一个学员,它采用全真实战形式,有效应对面试通过率低等难题。尚德机构还根据学员自身特点,为其制定个性化就读方案,大大提升了学员的录取率。

“我们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结合学员自身情况制定整体学习计划。此外,我们通过精准的评估定位,以全真模拟压力面试、面试密训大课等方式来提高学员们的学习力、执行力等综合素质。”尚德机构学术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尚德机构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其中包括众多来自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强名校教育背景的老师。截至目前,尚德机构师资队伍中国内双一流高校毕业以及国外名牌高校留学海归老师占比逾70%。

尚德机构还有着极为严格的教师选拔标准及考核制度,从而保障了教学教研持续精进并保持较高水准。尚德机构教师成功通过面试后,需要通过历时一到两周的认知用户、教案编写、重难点讲解、知识点串联、活跃气氛等专业培训。培训后的3轮试讲,考核会逐渐加大难度,要求讲课的同时兼备趣味性和逻辑性。在备课的1个月中,还要经历备课抽查、现场批课和完整试讲,通过所有这些考核后才能获得正式上课资格。

此外,尚德机构每周都会对教师评级,衡量维度涵盖直播出勤率、直播好/差评率、上课小时数、所带学生数、随堂考正确率、课后作业正确率、AI预估通过率等,旨在对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全方位评估,提高课程质量。

尚德机构还通过AI技术,为学员输出量身定制、最短的学习路径。在理想情况下,可以为学员节约60%-70%的学习时间。尚德机构还推出了数十款小程序,填补了学员的零散时间,让学习变得更加便捷和轻松。

目前,尚德机构已发展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管理类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为MBA学员提供面试、笔试、备考一站式服务。从考前的面试培训到资深职业规划师量身定制择校方案,尚德机构为学员提供全面、专业的MBA备考服务,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名校大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