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圆心惠保以优质医疗及医药服务,护航健康中国2030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2020年1月9日,由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创新研究院、士

2020年1月9日,由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创新研究院、士研咨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健康保险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健康保险,科技护航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健康中国战略下,与健康保险行业领导者,深入探讨科技赋能商业健康险的创新变革,共同构建"医保药健"联动的健康保险新生态。


(第五届中国健康保险发展论坛)

圆心惠保以优质医疗及医药服务,深耕健康险市场

此次活动,圆心惠保联席CEO彭煊先生受邀出席,并针对"护航健康中国2030-商业险的革新之路"话题,与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崇光先生、太平香港(保险)有限公司意健险部副总经理黄兰芳女士、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照护险部总经理黄春芳女士——3位行业大佬进行了深度探讨。

彭煊首先为与会观众分享了圆心惠保目前的业务板块及服务模式,随后,彭煊分享了自己对目前中国健康险产业发展的看法,深度剖析了未来健康险的机遇与挑战。

(圆心惠保联席CEO彭煊先生 现场照片)

彭煊认为目前健康险产业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发展迅速,其根本原因是中国医保和医药制度改革的推动,在保险全面回归保障的现状下,未来各保险公司的产品定位将转变为更能满足用户医保外需求、价格更具竞争力、理赔服务更完善。圆心惠保在为保险公司及用户提供产品及服务时,瞄准肿瘤药及特效药价格昂贵、不在医保范围内的切实痛点,为保险公司及用户提供接受程度更高的肿瘤特效药保险。

彭煊表示,圆心惠保作为一家综合型高品质健康险服务商,将为保险公司及用户提供规范、合理的保险产品,以及专业、优质的理赔服务。未来,圆心惠保将持续深耕健康险产业,携手保险公司共同构建以基本医疗保障为主体、其他多种形式补充保险和商业健康保险为补充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关于圆心惠保

圆心惠保是北京圆心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建立分公司,拥有保险经纪牌照和保险公估牌照。圆心惠保汇集"特药服务、视频问诊、福利药品、理赔调查"四大优势服务,针对重大疾病、慢性疾病等健康领域保险,以"保险+医疗+医药"专业能力为服务基础,为用户带来更可靠的医疗和医药服务,更为保险公司提供"产品精算定价、风险控制、用户获取和粘度"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圆心惠保已建立医学与药学、保险、大数据等多个专业服务部门,核心成员均来自保险、医学、药企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业务能力,帮助公司完成"保险+医疗"服务闭环管理,为保险产品增加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打造多方共赢的保险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