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千方科技:建信投资承诺不减持,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2020年1月10日,千方科技(002373)发布公告称,2019年7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股东北京建信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信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芜湖建信鼎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信鼎信”)计划自2019年7月20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732,51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2020年1月10日,公司收到股东建信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建信鼎信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月8日,其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8,862,5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千方科技表示,本次减持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基于对千方科技未来发展及长远价值的信心,建信投资、建信鼎信承诺在减持计划剩余期限内,不再减持公司股票。

公开信息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千方科技业绩稳步提升、政策推动成长可期;基于交通强国战略带来新机遇新格局、与阿里协同快速推进以及内部管理架构优化,2019年千方科技整体业绩预计将保持较高增长,行业领先地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报道,2019年12月31日,千方科技AI子公司博观智能(BreSee)总部正式落户济南,将全面助力千方科技核心AI能力的打造,深度挖掘AI在智慧交通和AIoT领域的价值应用。日前,千方科技又以6678.37万元中标交通运输部“双活中心”项目,该项目是交通运输行业对“云-边-端”概念的一次大规模实践。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千方科技深度参与双活中心建设,将为未来智慧公路建设探索出新的技术应用;同时,也将为建设智慧交通产业互联网奠定重要基础。

近期,千方科技股价大幅拉升,截止1月10日收盘,股价报收于20.08元,创近2个月新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