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GoKid完善课程体系 为学员英语能力的提高提供保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为了提升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让孩子多角度认知世界。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GoGoKid搭建了一套以主修课为核心,拓展课、辅修课、公开课作为有效学习工具共同赋能孩子英语学习的完善课程体系。为了保障这25分钟的外教课堂质量,GoGoKid不仅搭建了一套以主修课为中心,拓展课、辅修课、专项能力课作为有效学习工具共同赋能孩子英语学习的完善课程体系。同时,也在今年特别推出了“中教辅导课程体系”,力图通过精细化服务连接学员、家长、外教三方。



图:GoGoKid“中教辅导课程体系”

据了解,GoGoKid一节主修课,除了包括25分钟的线上直播,还包括5分钟智能预习以及15分钟的课后练习时间,以此构建起一整个完整的主修课课程闭环,让孩子能够更高效地学习课上所学知识,并让学习成果更加牢固,从而逐渐构建起自己的知识体系。而拓展课、辅修课、公开课旨在帮助孩子巩固所学知识、提高英语专项能力、拓宽视野,进一步提升孩子的语言学习能力。



图:GoGoKid打造多元拓展内容全方位提升孩子素质能力

除了主修课,GoGoKid还准备了能够让孩子享受快乐阅读的“GoGo图书馆”、原创儿歌与音乐动画版块“iLab兴趣实验室”、公开课等学习内容,将多样的英语学习内容全方位地融入孩子们的生活之中,从而让每个孩子不仅能通过主修课学习英语,在课余时间也能潜移默化地实现英语能力的提高。

与此同时,GoGoKid也于今年率先推出“中教辅导课程体系”, 配合主修课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升小学员的专项学习能力。据悉,GoGoKid“中教辅导课程体系”由“新生热身课”“中教梳理课”两部分组成,用以辅助"1对1"北美外教主修课。“新生热身课”安排在首节主修课之前,致力于帮助那些年龄小、英语基础薄弱的孩子解决初次接触在线学习的紧张感与畏难情绪,帮助其快速掌握学习技巧,适应在线学习方式。“中教梳理课”则安排在每个学习周期之后,课堂上中教辅导老师会检测孩子的学习效果,并根据检测结果有针对性地帮助孩子回顾主修课上所学知识,在重复的记忆中让孩子实现高效学习。



图:GoGoKid“中教梳理课”课程内容

除中教辅导老师外,GoGoKid还专门设置了中教班主任这一职务,主要面向家长展开服务,如帮助家长熟悉产品功能、解决家长提出的问题,并为孩子定制学习规划。“不只有中教辅导老师对孩子进行针对性辅导,同时中教班主任也会为家长答疑解惑,协助家长制定孩子的英语学习规划,令孩子们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英语学习效果。”GoGoKid中教团队负责人解释道。

对于中教老师应如何与家长沟通,GoGoKid也有着特定的要求。如在“新生热身课”中,GoGoKid中教老师要及时向家长反馈孩子的表现,指导家长如何在线下对孩子的学习进行引导和强化,确保小学员可以快速适应课堂。能够发现,不同于一般在线教育品牌中“班主任”的角色,GoGoKid中教老师会帮助外教教学、解决家长问题、帮助孩子制定学习规划等,真正的起到了连接学员、家长、外教的桥梁纽带作用。



图:GoGoKid中教老师为孩子量身定制学习规划

纵观GoGoKid课程体系中的每个环节能够发现,GoGoKid所有教学产品的设立初衷是为了“让孩子开口说,够自信”。在GoGoKid,孩子们不仅可以通过在线1对1课堂得到纯正北美外教老师的授课,还能获得中教老师专业、贴心的辅导和服务。GoGoKid通过对课程体系的不断创新与完善,也得到了众多家长和小学员们的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