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YY2019年度盛典携手“沪上阿姨” 为粉丝调制专属“老铁味”奶茶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1月11日,YY直播宣布与现煮五谷茶先行者“沪上阿姨”达成YY2019年度盛典的跨界合作,为参加年度盛典的粉丝提供大量的专属调制的“老铁味”奶茶。同时,YY直播还向粉丝们发起为爱豆赢取100个奶茶杯套广告位的史上最甜应援互动活动,并在盛典当天上线了抽取幸运粉丝送一年奶茶的福利活动。



据悉,这是直播平台首次与奶茶品牌达成跨界合作,可见在全民泛娱乐消费时代,直播正在成品牌跨界的新宠儿,也凸显了YY年度盛典的核心影响力,一同打造了直播+网红饮品跨界合作的新范本。

YY直播、沪上阿姨组最甜CP

沪上阿姨主打的是新鲜现煮的五谷茶,深受年轻人喜爱。QuestMobile去年报告《泛娱乐用户行为新趋势》显示,在泛娱乐直播行业中,YY直播的00后、90后月活跃用户规模居第一。百度指数也显示,YY直播、沪上阿姨的用户地域分布TOP10高度重合。

沪上阿姨联手YY直播调制的老铁味奶茶,是由精心新鲜现煮的血糯米和布丁制作而成,口感非常顺滑Q弹,并制作了联名款的杯套。粉丝们也积极参与#你的爱豆几分糖#微博活动,为爱豆赢取100个奶茶杯套广告位的权益,最终大张伟凭借更多粉丝登上了100个老铁味奶茶的杯套广告。

同时,在YY2019年度盛典的外场环廊,YY直播联手沪上阿姨一同搭建了“老铁味”奶茶的专属摊位,粉丝凭门票上的奶茶印章可到现场免费领取“老铁味”奶茶。粉丝还能参与YY直播官方微博的转评赞活动,抽取送一年奶茶的福利活动。同时,在YY年度盛典舞台上,主持人多次介绍。



与传统的跨界营销不同,YY直播和沪上阿姨结合YY2019年度盛会热点,特制了“老铁味”奶茶,通过有红人经济势能的YY主播及明星爱豆实力出圈,将YY直播独有的“老铁”文化和沪上阿姨“现煮五谷茶”的品牌形象概念更具体的呈现给消费者,形成了独特的大众记忆点。

这也让YY直播和沪上阿姨本次合作优势互相叠加,有效放大各自的品牌势能。

直播+网红饮品打造跨界新范本

在泛娱乐崛起的今天,直播平台聚集大量人气主播IP和巨大的粉丝流量,成为跨界品牌争抢的新高地。



除绝对的用户流量优势外,YY坐拥大量的头部优质主播IP资源,其中不乏摩登兄弟、小潘潘、崔阿扎、小阿七、戴羽彤等全民级明星主播,再加上YY年度盛典齐聚百位年度优质主播。而且这些优质主播接地气、大众化,他们具备强大的粉丝凝聚力,且正通过互联网打破直播边界,成为全民流量的新星,可以为品牌提供强势背书,建立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信任感。

对于沪上阿姨来说,YY直播除了市场第一地位的优势外,红人经济以及线上线下流量都具备巨大价值。对于YY直播来讲,通过新跨界玩法为年度盛典的粉丝和主播们提供饮品福利,能更直接地“品尝”到直播的老铁文化,也增加了趣味性体验。

可以说,YY直播与沪上阿姨在年度盛典的品牌跨界合作,打造了"直播+网红饮品"的成功案例,不仅引领直播行业探索了跨界合作的新玩法,更让年度盛典类活动找到卷入更多粉丝的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