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尚美生活下沉市场生机大会完美落幕!看骏怡酒店如何助单体酒店旧貌换新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当资本重新审视小镇的未来,属于“下沉”的战场崛起,此刻,冰山方才显露一角,水面下正蓄势一场更大的板块运动,这是骏怡酒店新的征途,2019 我们不惧严寒逆势成长,2020 为下沉市场奋斗者加码。

品牌重构,破局寒冬。2020年1月7日-1月8日,尚美生活集团“品牌重构破局寒冬| 2020下沉市场生机大会”于中国青岛顺利举办。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投资者,与知名行业媒体、财经媒体、业内大咖共聚一堂,从酒店业的不同维度共享真知灼见,解码中国下沉市场的未来趋势和商机所在。

1月7日酒店私享会上尚美生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骏怡酒店CEO王愿祥,现场分享《轻改造、低成本,看骏怡酒店如何助单体酒店旧貌换新颜》。



三四线城市高速发展 酒店行业下沉角逐

2019年4月,发改委印发《2019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提出稳步增设一批中小城市,落实非县级政府驻地特大镇设市,支持特色小镇有序发展。政策的加码,让三四线城市步入高速发展轨道,下沉市场的消费活力席卷大江南北。

然而今天生活在那里的消费者不同于以往,他们经历过大城市的洗礼,沉浸于移动互联网的便捷,他们的眼界和认知在不断提高,期待获得与一二线城市相同的产品品质,体验更多全球化、连锁化的品牌及服务。



当资产荒使高线城市生存者裹足不前时,三四线城市却上演了令人瞩目的“狂欢”。这场狂欢并不孤独,拥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参与者,酒店行业作为刚需配套之一,纷纷下沉角逐。然而三四线并不是一二线的衍生补充,一开始就扎根于此的奋斗者更清楚怎样才能赢。

骏怡酒店深耕下沉市场 为单体酒店赋能

骏怡酒店自品牌创立以来,深耕于三四线市场,抓住用户需求,为下沉市场单体酒店赋能。



传统的酒店管理、酒店营销、酒店服务已经不足以应付今天的局面。尤其是单体酒店,其在酒店业中所占比例很大,但采用的是酒店业中较为传统的管理模式。

在设计、筹建和运营三大方面,骏怡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为单体酒店赋能。

产品设计上,骏怡推出“酒店+IP”、“酒店+流行文化”的“H+”战略,孵化出虹猫蓝兔、丸子联萌、幽游庵等IP主题客房,波普主题房,花样年华、青春逐梦等情怀类主题房,影视智能主题房等。不同主题房覆盖了各种消费者群体,将文化和智能技术与酒店融合,为住客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受。同时满足消费者的两个需求:发现的惊喜和社交的温度。



筹建方面,酒店改造由二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施工,品质平台质保金担保;拥有集采式供应链,5000多种SKU,每种产品至少3家以上供货商储备;同时20多名物资顾问,随工程进度为分店进行物资配置,为筹建赋能!

在运营方面,骏怡以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培养店长,制定标准化服务SOP,并建立运营监督、品质监督和网评考核等机制,使店长的工作节点化、流程化,提升了住客住宿体验,较大限度沉淀用户,帮助单体酒店降本增效。

助力单体酒店改造升级,共享行业红利,2020年,骏怡将深入布局全国市场,同时深耕下沉市场,为下沉市场奋斗者加码。

文中数据来源: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品牌体系内统计及尚美生活会员系统统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