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爱护航,助力军运” 天安财险湖北分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10月19日,天安财险湖北分公司与合作网点“名车汇”共同在黄冈罗田县覆钟地小学开展“为爱护航,助力军运”向贫困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分公司和武汉中支部分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今年8月,湖北分公司从合作伙伴“名车汇”处了解到黄冈罗田县有一所覆钟地小学,学校学生多为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孩子。他们除了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外,还要面对缺少家庭和社会关爱的困境。为了帮助这些同学,为他们学习和生活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分公司特向这4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三年的学平险,并在活动当天将学平险保单及钢笔等物品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同时,分公司还向当天参加公益活动的合作伙伴、爱心客户等50余人赠送了人身意外险。

武汉中支临时负责人陶睿总在活动仪式上代表公司发言。陶总表示:公司始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精准扶贫之中。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报效祖国,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此外,分公司一行在当天参观校舍时,发现同学们的淋浴间没有热水器,条件非常简陋,当即决定后续给同学们再赠送一台太阳能热水器和六台饮水机。

此次公益活动正值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作为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孩子们将于10月26日受邀前往武汉观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部分比赛。为此,天安财险将向这些孩子们赠送此次行程的人身意外险,为他们的军运之行提供保障。

天安财险始终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摆在公司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公益事业中,一方面树立企业的良好品牌形象,一方面为扶贫攻坚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湖北分公司 滕泽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