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蓝光地产以产品转型带动企业升级,实现多元化发展战略目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3

导语:

房地产市场发展变幻莫测,行业的竞争也愈发激烈。蓝光地产作为川派房企代表,一路稳扎稳打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优秀房企,这与企业的长远布局密不可分。如今随着产品为王时代到来,蓝光地产也加强品牌建设,以产品转型带动企业升级,促进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对于企业来说,需要有长远的布局,不断扩大企业发展规模才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遍布全国各地的房产企业都在谋划全国布局,蓝光地产这个从成都走出来的企业,多年来以川渝为发展核心,加速东进南下,向全国辐射,在“人居蓝光”的战略理念的指引下,加速全国化布局。蓝光地产匠心打造品质人居,赢得了市场和业主的口碑,成为行业内耀眼的明星品牌,其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企业发展需要有雄心壮志,蓝光地产不断深化全国化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蓝光地产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获取了杭州、惠州、南通、天津、南昌等高价值城市的优质土地资源,进一步扩大战略纵深,有效应对市场风险。蓝光地产多元化的投资能力也有显著提升。

正所谓优胜劣汰,产品品质直接关系到品牌的影响力。蓝光地产坚守“产品主义”和“匠人匠心”的产品观,坚持改善型产品的战略转型,在“林肯系、雍锦系”等具备比较竞争优势的改善型产品上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最优的服务,从而优化升级公司的战略品牌,实现产品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

多元化发展战略始终贯穿蓝光地产企业理念,蓝光地产在城市建设与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不仅在人居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在生命科技等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蓝光地产的企业综合实力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如今蓝光地产在“懂生活更懂你”的全新品牌主张下,推出一系列高端改善型住宅项目,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人居及居住体验,为大众构建美好家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