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剪专注专业剪发4年,惊艳亮相2020微信公开课PRO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1月9日,2020年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举行,今年的主题是“未完成Always Beta”,作为专业剪发品牌,优剪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微信公开课PRO的现场。

优剪2015年成立于深圳,4年发展了600多家门店,成为300多万用户的剪发选择。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专业剪发品牌。是什么让优剪能够快速发展又保持着专业的好口碑?在今年的展会上,优剪把门店“搬”到了现场,分享了品牌成长之路。

image.png


什么是优剪?

——纯手艺,只剪发

在本次优剪展区内,可以看到整体空间设计风格延续了门店的极简风,不同的是采用屋中屋的设计,整个空间只有一个服务位,顾客1元取号就能享受舒适专业的一对一发型服务。发型师会根据用户的个人脸型和着装风格,进行发型需求沟通并给出专业的建议,确认发型方案后,进入剪发服务。

采访了几位现场体验的用户,除了便捷的线上服务流程外,大家反馈整个服务过程中很多小细节让人非常舒服,比如发型师剪发前会进行手部消毒,剪完头发会拍照存档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服务小细节,都是优剪反复打磨的服务规范。

image.png


4600+门店,优剪的秘诀是什么?

——保持初心专注专业剪发

拥抱互联网让传统美发流程变得高效、便捷,焕然一新。优剪率先采用线上取号剪发、公开透明评价系统,让用户的整个服务流程在微信生态即可便捷完成。为了让用户得到极致服务体验,优剪更是定制专业服务流程,严格把关服务质量。除此之外,让优剪获得650万+用户好评的根本则在于手艺人的专业技术。

每位在门店服务的优剪发型师,都是经过十多项考核精挑细选的。成立「优剪学院」,每年邀请来自日本、美国的国际导师共同研发课程,并亲临优剪总部现场授课;学院还定期召回发型师进修新技术,不断与国际流行接轨。除了日常培训,优剪定期举办大规模内部技术型专业赛事,为手艺人提供磨练技艺和灵感创作的舞台。活动视频展区播放的「油头大赛」、「女发大赛」,引得大家纷纷围观点赞。


image.png

而作为国内互联网美业先行者,优剪自从建立之初就洞察大众需求,不仅打出了“纯手艺只剪发”的口号,更是建立了自己的发型研究所,专注于研发原创发型,发布了十款适合国人脸型的潮流发型,引发了年轻人的关注热潮。

正是优剪对于极致服务和专业技术的追求,发展4年的优剪已经在深圳、广州、武汉、长沙、上海、成都、东莞、佛山拥有600多家门店,成为300万+用户的剪发选择。如本届微信公开课PRO的主题,优剪也一直保持着“Always Beta”的状态,在快速扩张的道路上根据不同城市不同用户需求,探索着更本地化的智慧服务模式。回首过往皆为序章,相信2020年优剪能将专业极致的互联网+美发服务带到更多城市,带给更多用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