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2奶粉3段和4段的区别,宝妈满满经验来分享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4

导语:


我家丫丫一出生就开始喝奶粉了,因为我的奶水量不足而且还很稀淡,没办法只能给孩子喝奶粉了。在选奶粉上我可谓是经验十足,最开始请教过很多有经验的宝妈,自己也去网上做过功课,还是踩了不少雷,换过好几个牌子,孩子遭罪我也跟着揪心。好在后来选到a2奶粉,从配方到营养各方面都合我心意,丫丫也爱喝,就一直从1段喝到了3段,现在快到转4段的时间了,所以就认认真真的研究了a2奶粉3段和4段的区别,今天也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研究下来的收获~



我家丫丫快转4段奶了,正赶好听说a2奶粉全新上市了至初4段中文版,我那个心花怒放啊~要知道a2可是全系列产品都有添加珍贵A2蛋白的,而且这次上市的中文版4段还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添加了乳铁蛋白的4段奶粉!它自然亲和,特别易于吸收,能够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汲取自身所需要的营养,健康茁壮的成长。对中国妈妈来说,还是买中文版的更方便,我能不开心嘛~

作为一个全职宝妈,与宝宝相关的一切都是我关注重点,要给丫丫转这款奶,所以我就很想了解一下a2奶粉3段和4段的区别究竟在哪里?经过大量“用功”对比,我有好多新发现。

说到a2奶粉3段和4段的区别,首先肯定是月龄。a2的这款至初4段,适用于36-72月龄的“大儿童”,如果自家的宝宝,不在这个区间内,宝妈们可千万别盲目购买哈。这款至初4段依然继承了1-3段奶粉的优良品质,另外还有更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对DHA&ARA配比进行了优化处理,还添加了益生元(GOS),宝妈们应该都知道,这些都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a2奶粉3段和4段的区别以外,与多数其它品牌的4段奶粉相比,a2至初4段不仅是唯一添加乳铁蛋白的奶粉,而且没有什么兰香素等额外香料添加,我当时做完这些功课后真的是立马就心动了。

我之前买a2奶粉的时候,一般都是直接在某猫国际上面买澳洲版,现在至初4段出了中文版,买起来更快捷了,不用等很长时间,也用不着一次性在家囤积很多,喝完再买方便的很。

说完a2奶粉3段和4段的区别,最后再来说说换奶的问题吧,我家宝贝除了最开始换了几次奶粉品牌之外,后来一直喝的都是a2奶粉。陆陆续续从2段,到现在的3段,还有马上准备换的4段,这中间基本上不是特别折腾和费劲。我每次都是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让宝贝适应,换奶过程中,也在认真观察宝宝的反应,看她爱不爱喝,便便是不是正常,以及有没有发烧等等情况。好在这些情况都没有发生,a2奶粉给力,宝宝给力,我自然也就比较省心。如果宝妈们在换奶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的话,那就要立刻停止换奶,看看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必要的话,最好能够咨询身边有经验的宝妈朋友,或是去看看医生。

希望我家丫丫这次转4段奶也能顺顺利利,毕竟之前两次转奶都喝的a2,一直没换过牌子,相信这次转至初4段中文版也一定没有问题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