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盟正式向商户开放微信支付智慧经营能力 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营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日前,2020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开课,在分论坛中微信支付晒出其“成绩单”

日前,2020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开课,在分论坛中微信支付晒出其“成绩单”:微信支付分用户数突破1亿;微信二维码开放生态所创造的码上经济规模已达到8.58万亿。

自微信支付智慧经营2.0上线以来,微信支付以券来助力商家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营销体系的进一步升级,成为商家与消费者的连接器。今日,记者从微信支付智慧经营服务商微盟获悉,随着微信支付全新战略的推出,微盟已经接入微信支付劵体系,满足商家全场劵、单品劵、换购券等各类营销场景的劵需求。

借力微信支付的智慧经营产品能力,微盟将赋能商家在朋友圈、附近的人、公众号、线下扫码、线上营销活动等多渠道投放微信支付券,以券为介质,挖掘品牌潜在的内外部流量,触达精准用户,提高商户的经营能力。同时,通过微信生态的流量和数据服务,将公域流量转化为商户自有流量,以支付有礼、支付即会员、支付连接导购,促成二次营销,实现会员的高转化,提高品牌的用户粘性。

为解决商户的店内营销活动不能触达店外客户、营销成本高、转化效果难评估等问题,提高会员注册和消费额度,增加离店客户复购和推荐消费,借助微信支付智慧经营赋能,从用户到店前、到店后、离店后等多场景进行精准营销,帮助商家解决经营难题。用户到店前,通过附近的人和朋友圈发券精准投放,精准获客;用户到店后,通过折扣换购等提升消费客单,实现会员营销服务。另外,用户离店后,以支付有礼发券,吸引用户复购,提升会员活跃度。

目前,微信支付智慧经营可以支持免充值、预充值两种发券模式,免充值模式可以真正实现“按效果付费”的营销诉求。微盟方面同时已全面支持微信代金券CRM对账能力。

4ce4e5752398404189d8652e22d8e2e0.jpg

此外,以微信支付智慧经营的独有优势,商户将可以通过微信体系触达顾客,提高会员注册和下单转化,商户的代金券配合微信卡包服务,用户领券后可以直接插入卡包并在优惠券过期前3天微信通知提醒。借此,将帮助商家提供多种引流工具,形成品牌引流、用户沉淀、品牌曝光、用户复购的私域流量闭环。

微盟“慧付”智慧经营团队介绍,知名品牌安奈儿、联想、森马、都市丽人等品牌也已先后应用微信支付智慧经营服务方案。

微盟方面表示,通过向商家开放微信支付的智慧经营能力,微盟将帮助商家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链路,创造更多营销机会,进一步推动商家实现业绩的增长,也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智慧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