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社群团购操盘手课程负责人妮妮:社群团购必须掌握的5个模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5

导语:

2020年2月18-19号,社群团购操盘手课程将在深圳举办。本课程由沸点天下和蓝门4458联合创办,作为这个课程负责人妮妮说:2019年沸点天下举办了7场社群团购千人大会,期间我们跟无数个平台创始人,供应链创始人和品牌方做过深聊,从中总结出社群团购必须掌握的5个模块,希望助力更多人进入社群团购,在新的渠道找到更多机会。



关于行业:

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模式的转变,以及人口年龄的变化,所有的零售都会以社群团购的方式再重做一遍。

不管你做不做社群团购,都要有社群团购思维。

即:从流量思维转变为存量思维,从公司思维转变为合作思维,从销售思维转变为品牌思维。

社群团购操盘手将成为21世纪20年代最受欢迎的职业。

关于内容

社群团购操盘手课程由沸点天下联合行业有结果的人联合打造,2天1夜讲透模式设计,品牌打造,选品策略,运营逻辑。

可收获内容和涉及话题

趋势判断 :如何判断机会,找到切入点及把握机会。

模式设计:系统关键点,怎样设计适合的模式,如何合规。

品牌打造:个人品牌,团队品牌及平台品牌的定位,抢位及内容制造。

选品策略:如何筛选产品,如何打爆产品及如何做产品组合。

运营逻辑:如何招商,如何培训及如何造活动。

参与原因:

为什么要参加社群团购操盘手课?

向有结果的人学习更容易成功;

有体系更容易操作;

有同学有老师现场资源链接;

给模板,给思考工具,给行动清单,给资源,给解决方案。



关于时间地点:

时间:2020.2.18-19

地址:深圳.梧桐岛

妮妮说:这个课程非常适合想要进入社群团购的创业者参加,有助于你了解行业,了解选品,了解运营,以及模式和品牌打造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少走弯路。

2月18-19号,我们在社群团购操盘手课程等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