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一文化不断创新 让消费者感知黄金珠宝丰富多彩的魅力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01-16

导语:


璀璨华丽的黄金珠宝以自身灵气将女人的的高贵优雅演绎得淋漓尽致,带着情意绵绵的嘱托,藏着天长地久的承诺,无与伦比的绚丽光辉,可以穿透任何壁垒,直抵灵魂最深处。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的金一文化,始终秉承着“产业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企业理念,设计制造各类黄金珠宝优品,让消费者感知黄金珠宝丰富多彩的魅力。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上市后,金一文化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批发及零售渠道和银邮渠道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

在生产发展过程中,金一文化始终以“高质量、高效率、高业绩”为中心,聚焦生产经营,重视产品研发设计。在产品创新方面,金一文化以“文化传承+时尚演绎”为主旨,在产品中融入时尚与文化的元素,达到两者的融合,使得其黄金珠宝产品具有时尚潮流外观的同时,又具有古典丰富的文化内涵。与此同时,金一文化也时刻秉持“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以创意礼藏品类、创意主题首饰类、个性化定制产品类及传统首饰类四条主线进行产品研发,使得金一文化的知名度、产品美誉度以及顾客忠诚度等深入人心。



金一文化的产品种类丰富多样,风格独特新颖,旗下拥有金一、越王珠宝、捷夫珠宝、捷夫美钻、越王古法黄金这五个零售品牌,产品共涉及有婚庆、日常穿戴、投资收藏等场合,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金一文化旗下的捷夫美钻产品多样、寓意丰厚,是对真诚的爱甜蜜的表达,是给予亲密伴侣无私的爱意。闺蜜朋友之间的感情也需要出乎意料的小惊喜进行升温加固,捷夫珠宝拥有多种不同款式、不同系列的精致饰品,外形新颖时尚、寓意甜蜜友爱,是对美妙友情的真情表达。



创新突破是金一文化永葆竞争力的关键,也是深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魅力所在。未来,金一文化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开放、包容、创新的发展精神,打造出更多精致新颖的产品,让消费者享有更贴心的关怀、更美妙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