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业爱孩子,ABC KIDS“爱宝成长计划”彰显社会责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爱,才是 ABC KIDS 品牌最大的护城河。她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只有用爱的力量抚养,才能让产品都充满爱 ; 只有有爱的企业,才是有温度的企业,才能凝聚人心创造奇迹”,ABC KIDS 总经理祁小秋女士曾经在一次公开的发言中这样阐述ABC KIDS的品牌理念。

  ABC KIDS作为中国轻时尚儿童专业品牌,经过不懈努力,连续10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童鞋品类上更是取得了“中国儿童2亿多,我们突破1亿双”的傲人成绩,连续10年占据童鞋行业C位,占领“专业”高地,成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ABC KIDS能够在儿童鞋服市场一路杀出重围,成为行业领导品牌,令所有对手都为之侧目离不开其背后关于“爱”的品牌哲学。



  专业爱孩子,回归企业本位

  2019年,对于国内童装童鞋行业来说,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然而,岁末在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颁发的2019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中,ABC KIDS童装童鞋荣获童鞋行业NO.1大奖。

  ABC KIDS始终认为,一个企业若想站得更高,走得更远,不仅要不遗余力地呵护孩子,回归企业本位,坚持为孩子们提供放心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更是一个企业的本职和回报消费者厚爱的最好体现。



  秉持“因为爱”的品牌理念,ABC KIDS以“让孩子生活更美好”为己任,以专业的生产技术、前瞻的产品设计、严格的质量控制,为亿万我国儿童的健康成长供给优质的产品。ABC KIDS相信:呵护孩子一小步,改变世界一大步!

  以爱为鸣,彰显社会责任

  以爱为鸣,公益是ABC KIDS的社会责任。为爱发声。2019年ABC KIDS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基会启动“爱宝成长计划”,旨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爱护、关护、保护孩子;同时希望借此,让社会各界的关注孩子、关注公益。



  5月22日,ABC KIDS “爱宝成长计划” 公益活动在甘肃漳县三岔镇小学正式启动,作为“爱宝成长计划“首站,ABC KIDS向漳县捐赠市场价值100万元爱心物资;6月24日-25日,ABC KIDS先后走进江西萍乡莲花县和吉安遂川县,为当地乡村学校儿童送去崭新的童鞋,此次向江西两地区共捐赠市场价值100万元爱心物资;10月17日,ABC KIDS在金平县县政府为外交部扶贫办定点扶贫县云南省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的乡村儿童捐赠市场价值20万的童装童鞋;11月7日上午,ABC KIDS携手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扶贫办在云南省文山州市麻栗坡县马崩小学共同发起童装童鞋公益捐赠活动……

  自“爱宝成长计划”启动以来,公益活动已经陆续前往内蒙古、江西、云南等地,为孩子们送去关怀。

  贯彻公益理念,传播正能量

  深谙饮水思源的道理,ABC KIDS贯彻公益理念已十余年,坚持传播正能量,传递对儿童的爱。“爱宝成长计划”是ABC KIDS一以贯之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每一个孩子都应该得到平等的爱和关注,将光明和温暖带给需要帮助的儿童们,ABC KIDS一直在行动。



  截止到目前,ABC KIDS已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儿慈会,腾讯公益、暖流计划等慈善组织,累计捐款捐物数千万元,为新疆、贵州、云南、青海等地的贫困儿童带去精神和物质的关怀,致力于把ABC KIDS“呵护孩子一小步,改变世界一大步”的公益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品牌,是一个企业用心经营的形象,是人们对企业普遍认知,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买的重要考量。一直以来,ABC KIDS坚持着“为孩子提供健康、舒适、高性价比的儿童用品”的企业使命,秉承“用心经营爱”的企业理念。

  即便ABC KIDS已经取得了“中国儿童鞋2亿多,我们生产1亿双”的傲人成绩,以绝对优势稳固了自己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成为儿童鞋服行业领导品牌,但ABC KIDS一直坚持传递正能量。未来,ABC KIDS将会一如既往地开展公益事业,用爱心、捐助、公益行为履行社会责任, 回报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