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然安心、舒适健康,GOODFEEL卫生巾满足女性生理期多重需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韩国NO.1生活用品耗材公司柳韩金佰利集团于1999年重磅推出了符合女性生活时尚进化的GOODFEEL卫生巾。GOODFEEL卫生巾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迅速占领韩国市场。2019年7月GOODFEEL正式入驻天猫海外旗舰店,风靡韩国的GOODFEEL卫生巾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GOODFEEL卫生巾畅销20年依旧热度不减,得益于其对产品原材料的精挑细选和制作工艺的精益求精,就以其畅销产品GOODFEEL有机纯棉系列为例,有机纯棉系列卫生巾始终坚持“只用天然安心材料”的品牌原则,选用三年以上不施用化学肥料的天然土壤种植并收割的原材料,打造100%有机纯棉吸收体。

  此外,GOODFEEL有机纯棉系列采用天然纸浆材料,真正做到无高分子吸水材料、无焦油色素、无合成着色材料、无氯气漂白、无农药,无化学肥料。

  在产品设计上,GOODFEEL有机纯棉系列着重轻薄无感的使用体验,打造出超薄无感巾身,女生们在使用时可以告别闷热,时时刻刻保持干爽透气。

  除了有机纯棉系列,GOODFEEL还推出了轻柔无感3D系列、天然纯棉木炭系列以及卫生棉条、护垫、安心裤等多类产品,满足女性生理期的多重需要,全心全意呵护女性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