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悦诗风吟怎么样,韩国护肤品哪家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提到悦诗风吟,对韩妆稍有了解的女性都不会觉得陌生,不少女性对悦诗风吟怎么样这个问题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悦诗风吟是韩国爱茉莉旗下的护肤品牌,崇尚自然健康的护肤理念,在我国拥有比较高的知名度,很多女性使用后也对其效果表示认可。



这几年来,随着韩国文化不断地进入国内,很多韩国护肤品牌也都在我国拥有了一席之地。除了悦诗风吟之外,还有兰芝、雪花秀、belif碧硏菲等等。其中belif碧硏菲与悦诗风吟有着相似的定位,但是却拥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belif碧硏菲是韩国LG生活健康集团推出的天然草本植物护肤品牌,该品牌沿袭150年传统草本秘方,秉承着“不浮夸”、“不繁杂”、“不粉饰”的品牌理念,筛选优质天然草本作为原料,结合现代精湛科技萃取其中的有效成分,研制出真正既安全温和又确实有效的草本保养护肤品,将最真实的效果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肌肤之上。belif碧硏菲尽可能地摒弃对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旗下的所有产品都不含有害化妆品原料:合成防腐剂,合成色素,合成香精,矿物油以及不含动物来源成分,不会给肌肤造成刺激。



belif碧硏菲不仅在我国拥有良好的口碑,是很多女性在韩国免税店的必买产品,而且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人气。其面霜产品在韩国本地的百货店基础面霜产品中销量第一,还是美国丝芙兰TOP5面霜之一。

belif碧硏菲面霜产品之所以如此畅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天然的成分和卓越的功效。比如最有名的水滴膨润保湿霜,其中的聚合草、三色堇、药蜀葵、羽衣草等多种草本精萃拥有强大的补水、修护功效,让肌肤瞬间告别干燥紧绷,同时如同“肌肤保鲜膜”般把水分牢牢锁住,26小时持久保湿,令肌肤维持在最佳的水润状态,绽现润泽光彩。



其实从韩国护肤品在我国的火热程度,也能看出以悦诗风吟、belif碧硏菲等为代表的护肤品牌效果怎么样了。尤其是belif碧硏菲,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喜爱上了这个品牌。想要天然又高效的护肤效果,选择belif碧硏菲准没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