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悠易互通荣登2019金猿榜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企业TOP15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6

导语:

近日,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媒体数据猿颁布了2019年大数据产业金猿榜榜单,悠易互通凭借全受众、全场景、全链路的全域智能营销策略成功入选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企业榜TOP15,悠易互通CDP产品YOYI DataBank入选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产品榜单。

随着营销进入4.0时代,营销围绕整个消费者旅程来构建消费者体验。悠易互通基于多年行业经验打造的以AI技术为核心的产品矩阵,打造全受众、全场景、全链路的智能营销策略,助力企业更好的做广告、收集分析数据以及营销应用,从精细化行业到精细化用户的个性化触达,通过营销技术及全域思维驱动企业增长。

本次上榜的大数据产品悠易互通客户数据管理平台YOYI DataBank,是悠易互通全域营销中的重要一环,YOYI DataBank可根据企业业务场景为品牌主打造私有的第一方数据管理平台,为品牌主提供多渠道数据采集、数据整合、ID识别和打通、标签管理、受众全景洞察、人群细分、转化分析、归因分析等功能,帮助品牌主整合并管理零散数据、激活和应用数据、评估并积累数据资产,从而助力品牌主实现数据驱动营销的升级。

悠易互通基于广告云、数据云到营销云布局全域智能产品体系,帮助企业从认识消费者,到深度的理解消费者,再到最后打动消费者完成购买转化。在某知名服装品牌全域场景化智能营销传播案例中,悠易互通在人群策略上采用线上+线下双重人群包,通过YOYI DataBank洞察官网人群,选择在过去两年的服务经验中累计点击过该服装品牌广告的人群Device ID进行重定向;结合百度搜索关键词,搜索过竞品和产品目标人群;线下进入品牌门店人群为本次投放核心人群包,使得广告效果无论从线上官网到线下店铺都有准确的广告来源的验证。

整个过程中,悠易互通通过线上+线下人群验证,不仅考虑到站人群,且同时考虑到店人群,该campaign最终曝光增加了101%,CTR增加184%,landing rate不断提升,达52%,在效果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优化。

近年来,悠易互通一直专注于以人工智能为基础来提升数据及算法等核心技术能力,打造了领先的YOYI PLUS品效合一的跨屏程序化购买平台、YOYI DataBank客户数据管理平台、YOYI HUB消费者互动平台等全域智能营销产品体系。通过更加完善的人群洞察、数据管理以及多元化的跨屏投放方式,为品牌提供更优质的全域营销解决方案。

附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企业榜TOP15完整榜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