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乔雅登VOLUMA高定先发,PHISKIN芙艾与您共创美丽未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7

导语:


爱美人士都知道乔雅登自然持久的特点使她被尊为玻尿酸填充届中的爱马仕,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2019年,乔雅登王牌新品VOLUMA丰颜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受到了各大医美机构的追捧,争相成为VOLUMA丰颜的先发机构。芙艾在1月8日进行了乔雅登丰颜的新品发布。



PHISKIN芙艾作为艾尔建公司资深合作机构和正品联盟指定医疗美容机构,PHISKIN芙艾携手乔雅登丰颜率先把乔雅登Voluma丰颜带给申城的求美者,用医美行业前沿的服务标准满足求美者,成就个性化的“全面”美丽方案.

乔雅登丰颜采用的创新Vycross技术,无论是内聚力、粘性和粘弹性都更加优异,不仅作用于内,与深层肌底自然融合,更赋能于外,保持面部自然生动。丰颜是一款更善于解决中面部问题的填充产品。与极致、雅致相比,丰颜的分子型号更大,塑形效果也更优异,对于由于初老所带来的中面部松弛凹陷,丰颜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支撑和塑形作用。更强的塑形能力让丰颜更善于打造出有轮廓感和线条感的自然立体脸庞,即刻拥有梦寐以求的颜值。作为乔雅登家族的新品,丰颜也规避了担心注射后的僵硬与不适。柔和的触感源于丰颜采用了大分子小分子复配空间交联技术,较其他型号玻尿酸有更低的吸水性,不仅注射后体验更佳,维持时间也更长。

名医&名品 共创医美新突破 亲证顶级臻品玻尿酸



在先发现场,姜院长从PHI美学的角度对求美者进行术前设计,遵循less is more平衡美学理念,分次少量更自然,结合丰颜的产品特性,为第一位求美者使用了VOLUMA丰颜。姜院长与丰颜更像强强联合,即刻的上提和塑形效果明显,求美者反映无痛感和僵硬感,非常舒适,没有微整痕迹,自然流畅,看起来更加年轻!



此次丰颜的先发登场,是对phiskin芙艾医疗 治疗水平和行业地位的肯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