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低头族新宠上线!倍科颈椎按摩仪新鲜试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9

导语:

久坐办公桌,年轻人的颈椎在不知不觉中就出现了各种问题。工作、生活这两座大山本就已经让我们喘不过气来,要是颈椎再出点问题,还怎么有勇气谈论诗与远方?

颈椎酸痛、肩颈肌肉得不到放松,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颈椎问题,影响到正常生活了。如何解决这些颈椎问题,想必很多人都会寻求颈椎按摩仪的帮助,但琳琅满目的颈椎按摩仪让人们眼花缭乱,如何在第一时间找到适合自己又高效率的颈椎按摩仪,这里就要推荐一款全民青睐,同时也俘获我心的一款颈椎按摩仪了。

就是现在刚刚上市的倍科B31。说实话,在我拿到倍科B31的时候,感觉这款按摩仪比普通的按摩仪更加轻盈,只有110克的重量,酷似耳机的造型,轻盈小巧,同时放在家里没有占用多大的空间。

作为一个经常在家操持家务的宝妈来说,在一些科技产品面前,完全是个小白。但倍科B31没有繁琐的操作设计,也没有任何的多余配件,设计十分清爽。



这里我要特别讲讲按摩仪最干货部分——按摩体验。

我以前使用的各类按摩器当中,大部分都是以直流电频率为主的单一按摩手法,而倍科B31与普通按摩仪以然不同,通过采用低频脉冲技术与PET速热技术,脉冲技术所作用的按摩技术与速热技术带来的热敷功效。在使用过程中,不仅仅可以感受到一股暖流从你的颈椎流过,身体也因为贴心的呵护变得更加充满力量。

https://item.jd.com/65407348355.html



除此之外,倍科B31的设计也十分贴心,对我这个脖子较粗的家庭主妇来说,也解决了我多年来找不到合适按摩仪的尴尬。因为倍科B31的 U型设计专业贴合,弹性好韧性强,是针对亚洲人颈椎的结构和曲线设计而成的一款产品,同时配合2级电极片360度贴合等设计十分贴合脖子。所以即便是我的脖子比较粗,也能够轻松贴合佩戴,不用担心不同角度的脱落问题。

还有一点,倍科B31的加热速度非常快,到了冬天,我身体的酸痛感便会加剧,十分难受。在以前,我使用的普通按摩仪加热起来可能需要几分钟,但倍科B31并不需要那么久的等待时间。倍科B31加热迅速,43度的温感热敷贴到身体上温度刚刚好。



想想在寒风刺骨的冬天里,肌肉得到放松温暖的那种感觉,何尝不是忙碌生活的极致享受呢? 倍科B31专业颈椎按摩仪,可以轻松缓解上班族的颈椎压力,也是众多低头一族的新宠,不信,来pick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