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得物(毒)如此受人喜爱,离不开这些优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19

导语:


在今年的1月1日,大家所熟悉的毒APP宣布启动品牌升级,正式改名为得物(毒),改名之后的得物(毒)将专注打造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潮流网购社区,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消息一经推出便引发了全网的热议,大多数人对这次改名都持有乐观的态度,认为新的名字寓意很美好。同时也有一大波得物(毒)的老用户,开启了疯狂安利模式,希望能够借着这个机会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得物(毒)的便捷。



这些老用户向大众安利得物(毒)主要是从三个角度入手的。第一,在得物(毒)可以轻松购买到品质为正的潮流单品,除了大家熟悉的球鞋以外,还可以通过得物(毒)入手到衣服,美妆,手表,数码,箱包甚至手办,并且这些商品和球鞋一样拥有正品保障。得物(毒)承诺如果买家入手到了假货,先行赔付,而且假一赔三。所以和其它的一些购物渠道相比,得物(毒)的确更加令人放心。

第二,得物(毒)拥有潮流生活社区。在社区里,你心里有关穿搭的问题都能够得到答案。千元球鞋哪双性价比高?学生党穿什么球鞋合适等等。让你不知不觉中就能够提高自己的衣品审美,渐渐找到自己的风格,成为人群的焦点。而且在得物(毒)的潮流社区甚至会有明星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例如罗志祥,薛之谦,李晨等等,你也可以通过参考明星穿搭,学习到不少穿搭小窍门。



第三,得物(毒)拥有强大的服务功能,例如鉴别服务,95分二手闲置交易等等,给用户更多元化的选择。如果你想要追求高性价比,那么打开得物(毒)在95分二手闲置交易入手球鞋就可以轻松捡漏爆款了。

这三点无论哪一点都足够吸引人去使用得物(毒)了,2020何不就给得物(毒)一个机会,开启潮流生活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