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展齐发 | Mlily梦百合0压床垫亮相德国法兰克福、科隆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

又到国际展会季,1月8日以来,Mlily梦百合在德国参加两个大型国际展会,一起来看看这两大展会之旅~

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  

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自1971年创办以来,一直在世界家纺展览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展会规模也已经成为全球领导家纺用品潮流的桥梁和前哨。



前两天开展的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会上,来自65个国家及地区的2952家公司展示了最新的创新技术和产品,Mlily梦百合也带着0压产品惊艳亮相(展位号:Hall11.0,D65)。



本次展会,Mlily梦百合展馆整体简约大气,舒适的展馆风格和舒服的0压产品,吸引了众多关注,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很多买家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Mlily梦百合业务员在向买家详细介绍产品和品牌信息。



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 

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自1949年开始举办,是世界家具市场上最重要的家具展会。每年展会,科隆家具展都展示了全新的国际家具和室内设计趋势,为参观者带来了大量的市场化的创新。



在本次科隆家具展上亮相的Mlily梦百合(展位号:Hall9.1,C31),再次因优质舒适的0压产品备受瞩目。



作为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Mlily梦百合设立了曼联专区,呈现曼联传奇7号系列产品。

在体验完0压床垫后,很多买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在Mlily梦百合的展台驻足。



作为全球化布局的中国品牌,Mlily梦百合一直坚持世界制造和全球营销。

截至目前,Mlily梦百合产品畅销美国、英国、日本等全球73个国家及地区,在欧洲的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有1500多家销售终端,让品牌在全球发光。

我们相信,在稳扎稳打的全球战略布局下,Mlily梦百合终将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世界品牌,为提高人类的深度睡眠作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