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达小贷荣获2019卓越竞争力新金融模式创新机构,以智能科技赋能多领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0

导语:

前不久,广达小贷凭借对智能科技领域的精准定位,整体服务运营体系的深度分析,以及自身的丰富资源和强劲的运营管控实力的融合应用,最终在“第十一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盛典中荣获了“2019卓越竞争力新金融模式创新机构”奖项,成为了与智能化科技服务融合发展的获奖代表,更为不断践行推广智能科技发展而努力奋进。广达小贷认为,能够获得卓越竞争力创新机构的荣誉称号,不仅是对广达小贷近年来的运营业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智能科技创新发展领域的重视和认可,通过这一奖项,也为同行业品牌打了一剂“强心针”。



据悉,作为智能科技界颇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之一,中国经营报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2019卓越竞争力”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要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竞争力分析模型进行评估,并结合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出最终评选结果,旨在发现智能化科技机构在公司治理、社会责任、产品创新、服务能力、成长速度、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独特竞争力,积极为智能化科技机构健康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斩获“2019卓越竞争力新金融模式创新机构”奖的广达小贷,是基于智能风控和区块链等创新科技打造的智能决策引擎。专注于为小微企业、电商、出行、保险、旅游等多行业赋能,并提供全链条的解决方案。通过产品开发、场景接入、决策支持、营销运营、管理监控等多种工具,构建多层次的智能化科技服务体系,广达小贷可以满足多行业对于线上业务不同发展阶段的诉求,帮助各类机构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和业务落地。

目前,广达小达已与国美金融、上海银行、小牛计划等建立合作。在在线早教分期领域,广达小贷与小牛计划建立合作,从而可以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信用支付,减少相关负担。在电商场景分期领域,广达小贷则与国美金融、微店等场景达成了合作,从而可以为很多的商户运营和用户消费提供便利。除此外,广达小贷通过与上海银行的合作,同样适用于通用场景的信用支付。

 据了解,广达小贷已全面开启平台化战略。通过与不同垂直场景商家合作,广达小贷可以充分发挥其流量优势、技术优势、智能营销、智能信用评估优势,为小微企业主、平台C端用户提供高效的需求对接服务,构建多方共赢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当下,广达小贷正以产品创新、合作共赢、卓越服务为战略基点,努力为更多小微企业主等多行业提供高效的智能化科技服务。

广达小贷表示,多行业与智能创新科技的融合并非新鲜事,但如何充分发挥智能创新科技的发展优势,并将智能化科技服务体系深入融合,这是广达小贷应当重点思考的方向。“我们希望通过与智能化科技服务体系的有效结合,全面推动智能化科技服务体系的质的飞跃,显然现在已经获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这对于我们而言还远远不够,未来还需更进一步,真正发挥智能化创新科技的强大力量!”

未来,广达小贷将继续在智能科技领域不断创新历练,努力为更多智能化科技服务体系赋能,让智能创新科技真正融入到小微企业、电商等多领域、多场景发展,共同开启属于小微企业智能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